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卡尼報恩折「茅」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9日   来源:星岛日报

  熱刺射手哈利卡尼年初拉傷大腿筋腱,趕及在英超重啟後復出。此子雖在過去四場聯賽入兩球,但仍遭詬病狀態欠佳,領隊摩連奴即為他辯護指外界只是吹毛求疵。這名英格蘭隊長今晚英超勢領軍作客擊敗近況差勁的般尼茅夫,報答摩帥支持,客勝無問題。

  哈利卡尼受傷前於廿一場英超收錄十一球,但在今年一月初弄傷大腿筋腱長期休戰,熱刺在他缺陣期間八場英超只得三勝兩和三負。幸而,這名廿六歲射手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間康復,他也在英超重開後復出,在四場聯賽攻入兩球,助球隊在上述四戰取得兩勝一和一負。

  不過,哈利卡尼在復出後的表現仍被批評,前熱刺名將華杜直言:「我認為他整體表現不如昔日,或許是他未能適應主帥摩連奴的戰術,又可能是球隊表現拖累了他。」摩連奴立即還擊道:「大家都預期他可以每場至少入一球,一旦達不到就以為他有危機,但只要有看過他場上表現,就知道他跟隊友的默契和門前的敏銳都正在回來。」

  自〇八至〇九球季後,熱刺每季均排頭六名,但該隊目前仍排六名以外,隨時創近年最差排名,甚至失去來季歐戰資格,哈利卡尼矢言:「我們的目標當然是能出戰下季歐戰,我的目標是馀下五輪聯賽全勝,自己也盡可能士哥。」後衞艾歷迪亞附和道:「己隊今季面對不少問題,但我認為球隊現在已重返正軌,有力爭取更高排名。」

  主隊般尼茅夫飽受降班壓力困擾,該隊在英超重開後四連敗

更多关于"熱刺 般尼茅夫"的新闻

攻略动态

魔力連線「維」所欲為

葡萄牙中場波基斯費南迪斯(左)今年一月加盟曼聯後迅速融入球隊,與法國前鋒安東尼馬迪爾(右)更成功連線,上仗英超5:2勝般尼茅夫便齊齊士哥。該隊今晚聯賽作客尾三的阿士東維拉 ……[详细]

西甲大勢:橕西維爾作客打「包」

周四西甲有多場賽事上演,需要力保前四的西維爾(圖),作客第九位的畢爾包。西維爾復賽後未曾錄得敗仗,過去2仗皆取勝之馀更射入4球,此役對上中游的畢爾包,相信可以坐和望贏,平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祖記作客有「利」可圖

祖雲達斯作客卡利亞里的意甲,週六凌晨迎來角逐。祖記賽季發揮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