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魔力連線「維」所欲為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9日   来源:星岛日报

  葡萄牙中場波基斯費南迪斯(左)今年一月加盟曼聯後迅速融入球隊,與法國前鋒安東尼馬迪爾(右)更成功連線,上仗英超5:2勝般尼茅夫便齊齊士哥。該隊今晚聯賽作客尾三的阿士東維拉,兩人必聯手撕破主隊防線,領軍全取三分沖擊前四名歐聯席位,客勝去馬。

  費南迪斯加盟紅魔第三仗便開齋,上輪英超主場5:2勝般尼茅夫交出入球和助攻各一後,聯賽累積六球五助攻表現搶鏡。而他與前鋒馬迪爾特別合拍,連同上仗助攻予馬迪爾埋齋,英超合作五次兩度妙傳馬迪爾。得到新隊友支援,馬迪爾復賽後亦著火,早前主場3:0大勝錫菲聯之戰錄得職業生涯首個帽子戲法,近四輪共入四球,費南迪斯有信心今仗與馬迪爾繼續擦出火花:「馬迪爾很少笑,但每次與我合作都展露笑容,我亦很享受為他助攻!」

  對手維拉上仗作客0:2負利物浦,聯賽九輪不勝排尾三。他們近五次英超主場對紅魔又只有一和四負,今次地頭出擊亦難逃敗仗。

更多关于"曼聯 阿士東維拉"的新闻

攻略动态

西甲大勢:橕西維爾作客打「包」

周四西甲有多場賽事上演,需要力保前四的西維爾(圖),作客第九位的畢爾包。西維爾復賽後未曾錄得敗仗,過去2仗皆取勝之馀更射入4球,此役對上中游的畢爾包,相信可以坐和望贏,平 ……[详细]

意甲大勢:國際米蘭上盤發「維」

上周首嘗復季後意甲敗仗的國際米蘭,周四作客維羅納力求反底。隨著對手在聯賽重開後已拾不回停擺前的氣勢,落後前列球隊的距離也漸遠,藍黑軍團讓半/一照要取上盤。直至上周遭博洛尼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清水心跳 對 仙台維加泰

軍情清水心跳上仗聯賽打敗磐城FC,3名攻擊主力盧卡斯巴拉加 …… [详细]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法蘭克福 對 奧格斯堡

軍情法蘭克福上仗聯賽吞史特加3蛋,近期攻力不足;主力中場馬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