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英超重心:維拉難阻爭上前四 曼聯讓得起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9日   来源:苹果日报

  曼聯近況大勇,連場大勝下繼續向聯賽前四目標進發。紅魔在周四英超作客護級分子阿士東維拉,主隊自聯賽重啟後無甚起色正值垂危階段,難擋火力強勁的曼聯。今仗紅魔在作客情況下仍讓得起一球/球半,再橕上盤。

  經過周二聯賽後,曼聯目前與第4位的李斯特城僅相差4分,尚馀五場聯賽仍有機會後上取得下屆歐聯入場券。曼聯馀下賽程相對容易應付,在煞科戰作客前四競爭對手李城之前,四支對手目前都是處於中下游,今場造訪的維拉更是英超復賽後狀態最差的球隊之一。 紅魔連續3場淨勝3球 相關新聞:全場奔跑:盤點曼聯五大「氣袋」B費僅次雲比沙卡 - 吹雪 自傳奇主帥費格遜在2013年退休後,曼聯經歷過不少低潮,曾先後有多名不同領隊執教。現任主帥蘇斯克查領軍逾一年半後,球隊漸入佳境,進入下半季更加上力,在英超有力爭逐前四之馀,亦有英足盃及歐霸盃兩條爭標戰線。紅魔在下半季表現不斷進步,上輪聯賽迎戰般尼茅夫,雖先失守最終仍以5:2大勝,聯賽3連勝兼連續9場不敗。維拉近9場僅得2分 一月加盟的波基斯費南迪斯表現出色,至今上陣9場聯賽已貢獻6個入球及5次助攻;另一更大發現,就是青訓小將格連活特的爆發,上仗梅開二度下近2場共入3球,加上拉舒福特及安東尼馬迪爾踢出水准,重啟後傷癒復出的保羅普巴亦專心踢球,蘇斯克查成功找到效果最佳的中前場組合,發揮強大火力。紅魔連續3場聯賽皆淨勝對手3球並非僥倖。 

  阿士東維拉護級勢危,在停擺前已遭逢英超四連敗,到上月再戰延續頹勢,上仗作客利物浦以0:2落敗後,已連續9場聯賽不勝兼僅得2分。維拉上仗不敵紅軍的表現未至於一塌煳涂,惟進攻上乏善足陳錯失了全場不多的機會。事實上維拉進攻力一直疲弱,近7場聯賽僅入2球,在主力前鋒韋斯利摩拉斯仍在養傷下更難被看好。被傳是曼聯斟介目標的中場基亞利殊,目前以七球成為維拉首席射手,惟上腳太多容易被對手箝制,對維拉整體進攻幫助有限。曼聯正值強勢,在兼顧英足盃四強進入頻密賽程之前,今仗必定會在維拉身上全力搶分,看好紅魔再大勝一場,上盤可敲。

更多关于"曼聯 阿士東維拉"的新闻

攻略动态

阿爾巴塞特 對 希杭

軍情阿爾巴塞特剛戰在打多1人之下仍未能擊敗馬拉加,更有前鋒主力查維艾古拿傷出,預計要在月底才能復出,艾維路謝文尼斯將代替他掛帥。希杭兩名主力包括守將摩連拿路及前鋒艾陀加西 ……[详细]

史帕爾 對 烏甸尼斯

軍情史帕爾中場馬迪亞華洛迪肌肉受傷,成為最新十字軍。中場馬高迪阿歷辛度、穆罕默德法尼斯都傷癒復出。烏甸尼斯中場簡施馬黃牌夠數,今場坐波監。射手拿沙格拿腳風大順,近3場合共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