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般尼茅夫 對 熱刺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9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般尼茅夫雖有前鋒哥林威爾遜刑滿復出,可夥拍上仗交出入波兼助攻的祖舒亞京治攻堅;但舒文、史堤夫曲克及麥菲咸加入「十字軍」行列,而且主力中堅尼敦阿基亦表現不穩,對防線兵源調動影響不小。

  熱刺門將洛里斯於上仗半場完畢時,因怪責隊友孫興民之前未有回防助守而發生衝突,幸好只是小插曲;主帥摩連奴稱只在乎贏波,這仗是他在英超執教生涯第200場勝仗,只用了326場,僅次曼聯傳奇領隊費格遜,成為第2快取得英超200勝。

  般尼茅夫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西蒙法蘭西斯(後衛)、史堤夫曲克(後衛)、麥菲咸(後衛)、舒文(中場)

  熱刺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祖安科夫(後衛)、坦根加(後衛)

  近況

  下游的般尼茅夫復賽後表現沒有起色,上仗聯賽作客以2比5大敗予曼聯後,已連輸4場,失12球只射入3球,攻不銳、守不穩,為護級搶分焗攻下,防線問題全面曝光。熱刺復賽後聯賽獲2勝1和1負,上仗主場以1比0擊敗愛華頓,成功止跌,有助信心回升;加上近6次聯賽碰頭獲5勝,無懼狀態低迷的般尼茅夫,客勝可捧。

  對賽

  雙方近6次聯賽交手,熱刺5勝1負。
  雙方近4次聯賽交手,3次開「總入球」5球。

更多关于"般尼茅夫 熱刺"的新闻

攻略动态

里奧艾維 對 樸迪莫倫斯

軍情里奧艾維剛戰大部分時間打多1人之下,仍然不敵基維辛迪,主帥卡維夏勢必變陣;利比亞中場艾蒙斯雷迪受傷,巴西的菲臘比奧古士圖將復任正選領軍。樸迪莫倫斯兩名哥倫比亞前鋒馬路 ……[详细]

列斯聯 對 史篤城

軍情列斯聯有3將缺陣,卡斯拿停賽,科梳及桑奧古斯甸休戰。史篤城中場尼克包維停賽完畢,可以上陣。列斯聯停賽:卡斯拿上陣成疑:/受傷/缺陣:科梳(髖)、桑奧古斯甸(腿筋)史篤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