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里奧艾維 對 樸迪莫倫斯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9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里奧艾維剛戰大部分時間打多1人之下,仍然不敵基維辛迪,主帥卡維夏勢必變陣;利比亞中場艾蒙斯雷迪受傷,巴西的菲臘比奧古士圖將復任正選領軍。

  樸迪莫倫斯兩名哥倫比亞前鋒馬路斯摩蘭奴及積臣馬天尼斯剛戰只以後備上陣,今場有望復任正選,改善球隊攻力,但巴西中場般奴達巴達仍會受重用。

  里奧艾維
  停賽:/
  上陣成疑:盧卡斯皮亞桑(前鋒)
  受傷/缺陣:祖利奧洛查(後衛)、贊波(中場)、艾蒙斯雷迪(中場)

  樸迪莫倫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里奧艾維剛戰作客負於基維辛迪0比1,早前連勝佳績告終,但爭歐霸入場券未絕望,主場遇弱絕不會手軟。樸迪莫倫斯剛戰主場負於甘馬雷斯0比1,聯賽復賽後首嘗敗績,士氣受挫;球隊護級壓力巨大,作客更吃虧,今場簡單取主勝。

  對賽

  里奧艾維上次聯賽主場交手,勝2比1。

更多关于"里奧艾維 樸迪莫倫斯"的新闻

攻略动态

列斯聯 對 史篤城

軍情列斯聯有3將缺陣,卡斯拿停賽,科梳及桑奧古斯甸休戰。史篤城中場尼克包維停賽完畢,可以上陣。列斯聯停賽:卡斯拿上陣成疑:/受傷/缺陣:科梳(髖)、桑奧古斯甸(腿筋)史篤 ……[详细]

艾夫斯堡 對 哥登堡

軍情艾夫斯堡中場拉斯姆斯艾姆在瑞典盃腳風順,近3場瑞典盃轟入2球。守將拉米卡爾比、中場阿歷山大賓赫特臣養傷。哥登堡中場賀森艾殊在上圈梅開二度,包括加時射入12碼。守將拉斯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