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馬略卡 對 利雲特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9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馬略卡借將中場久保建英上場表現出色,無奈球隊仍輸波而回,賽後坦承失望,並公開批評賽事中VAR視像球證系統的不完善。主帥維辛迪摩蘭奴指球隊正在重建信心,表現亦在回升,並表明會力爭餘下賽事全勝,力爭護級成功。

  利雲特中場伊尼斯巴迪希波監刑滿復出,可令球隊增強攻守連繫。季中加盟的後衛般奴干沙利斯,因未能與球會達成續約或短期約協議,已在上週五正式離隊。

  馬略卡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艾賓耶奴(後衛)、李安納度高迪斯(後衛) 

  利雲特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下游分子馬略卡正全力爭取護級,即使上場作客淨吞馬德里體育會3蛋,表現仍算有交代。馬略卡今場有地利,加上爭取護級決心,可以秤先。利雲特上場主場以1比1賽和皇家蘇斯達,近3場取得1勝2和,徘徊中下游,慎防鬥志會稍為放鬆;今場客場出擊,不值秤先。

  對賽 

  兩軍近4次交手,3次開「總入球」3球。

更多关于"馬略卡 利雲特"的新闻

攻略动态

伊巴 對 雷加利斯

軍情伊巴隊長中場沙治安列治上場復任正選,賽後指出球隊只要維持上場戰意與表現,必可讓成績回升。主帥文迪利巴上場對西維爾為正選陣容作出7個調動,只為留力今場。雷加利斯今場有中 ……[详细]

愛華頓 對 修咸頓

軍情愛華頓兩大前鋒李察利臣及卡維特利雲,狀態欠佳,自復賽後合共只入1球,明顯腳風欠順;中堅米克堅尼於上仗聯賽誤擺烏龍,導致落敗,同場更有賀基迪及伊禾比傷出,今場或要倦勤,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