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森多利亞 對 史帕爾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5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森多利亞中場摩頓科士比停賽,守將羅倫素東尼利、中場列尼迪則是最新傷兵。射手加利亞雷拉仍然養傷。

  史帕爾後衛索卡洛域足踝受創,中場費迪高迪法蘭斯高大腿有傷,今場都未能披甲。中場馬高迪阿歷辛度坐波監。

  森多利亞
  停賽:摩頓科士比(中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阿歷士費拉利(後衛)、羅倫素東尼利(後衛)、列尼迪(中場)、加利亞雷拉(前鋒)

  史帕爾
  停賽:馬高迪阿歷辛度(中場)
  上陣成疑:穆罕默德法尼斯(中場)
  受傷/缺陣:伊列比利沙(門將)、索卡洛域(後衛)、費迪高迪法蘭斯高(中場)

  近況

  森多利亞在3連敗後,上場作客以2比1力克萊切,終於重上勝軌;事實上,他們的進攻向來不錯,連續8場有波入,為護級必有鬥志。尾二的史帕爾上場僅被AC米蘭逼和2比2,雖然近3場不勝,但火力不俗,為護級同樣會進取,「入球」取大。

  對賽

  兩隊近4次交手,森多利亞全勝。
  兩隊近5次交手,4次開「總入球」3球或以上。

更多关于"森多利亞 史帕爾"的新闻

攻略动态

拿玻里追殺落水「狼」

拿玻里射手米利克將於八月底約滿,盛傳祖雲達斯等多家豪門皆有意簽入,但此子在球場上沒有放軟手腳,意甲復賽以來攻入一球,教練加度素直指他仍是陣中重要一員。這名波蘭國腳今晚聯賽 ……[详细]

布雷西亞 對 維羅納

軍情布雷西亞射手巴洛迪利、後衛羅姆路蘇沙因為跟球會關係有問題,仍然上陣成疑。後衛贊些拿、中場比素利繼續避戰。維羅納教練祖歷停賽復出。中場馬迪奧比辛拿最近腳風順,但黃牌夠數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賀芬咸贏「波」在望

週六凌晨,德甲新一輪率先展開一場較量,屆時波琴與賀芬咸將在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