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周日英超:維拉護級有前冇後 紅軍「大」無畏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5日   来源:苹果日报

  利物浦提早在英超封王後,上周中竟作客慘負曼城0:4,相信一場大敗會令他們在今戰踢回一場好波,主場對斗心強的護級分子阿士東維拉,「入球大細」[3/3.5球]的「大」可望開出。

  利物浦難得30年來再奪頂級聯賽錦標,自然興高采烈暢飲一番,據悉上周四硬撼曼城前,他們仍然沉醉在稱霸的美夢中,甚至賽前一天還在喝酒,結果往曼城的伊蒂哈德航空球場在心態及狀態都未處比賽水平下,遭曼城大炒4:0,吞下今季第二場英超敗仗。 老實說,馀下賽程對紅軍而言根本只是例行公事,而且他們也不用出戰八月重開的歐聯,無心戀戰也無可厚非,但由於上仗對曼城的表現太失禮,也使領隊高普賽後為替球員辯護,與記者鬧得不太愉快,甚至有輿論因此看澹他們來季冧莊的機會。面對種種抨擊,加上見主帥動怒,預計紅軍球員會較認真對待今仗比賽,以反擊外界指摘。 紅軍很大機會在陣容上作出變動,前線三叉戟的「埃及文明」勢必暫時拆伙,尤其沙迪奧文尼及羅拔圖法明奴近期表現欠佳,比賽狀態及斗心略顯不足,預計會讓路給奧歷治及南野拓實;中場線方面,阿歷士張伯倫及拿比基達正選披甲機會大,甚或高普會派出一些年輕球員像基賀華、哈維艾利洛及居迪斯锺斯等上陣,這些球員比賽心態可能會更勝過一班常規主力,不用擔心他們在維拉身上找不到入球。 誓報英足盃大敗之仇 此外,紅軍去年12月曾在英聯盃8強被維拉大炒5:0,當時因全體一隊球員前往卡塔爾踢世冠盃,而英足總又不願遷就賽期,結果派全青年軍應戰下遭逢大敗,但同時這些小將應也在該仗吸收不少經驗,今戰若再遇「仇人」,在有一隊球員從旁協助下,勢必向對方還以顏色。 

  維拉復賽後未嘗一勝,目前排聯賽榜尾三,但與尾2的般尼茅夫只是同得27分(未計上周六戰果),護級形勢危急。縱使造訪晏菲路從不易應付,但難得對手因封王後戰意成疑,肯定會盡力搶攻,加上雙方近五次碰頭,全開總入球三球或以上,今戰入球「大」可取。

更多关于"利物浦 阿士東維拉"的新闻

攻略动态

般尼 對 錫菲聯

軍情般尼兩大前鋒基斯活特及艾殊利班尼斯仍未康復之餘,近期重拾射門鞋的積洛迪古斯亦告受傷,中場積克確克同樣倦勤;上仗聯賽惟有起用捷克前鋒馬迪維達擔正,效果一般。錫菲聯本身有 ……[详细]

浦項制鐵可小勝城南

本周最後一場賽事,由FC城南對浦項制鐵。FC城南實力見底,表現令人失望,球隊已持續輸波好一段日子,最近5場賽事輸了4場,上仗於賽事中有兩位防守球員被逐,可算是拾回1分,不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