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李斯特城惡鬥水晶宮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4日   来源:澳彩

  週六晚上有兩場英超聯賽同時開波,其中李斯特城將坐鎮主場迎戰水晶宮。狐狸軍團進入2020年之後猶如喪失精氣神,尤其是復賽以來遭遇連場不勝,聯賽前四席位岌岌可危;反觀水晶宮儘管近年幾次面對李斯特城取得較為不錯的成績,但前者同樣遭遇連敗打擊,而且現在基本處於無欲無求的境界,戰意淡薄。目前來看兩隊勝算平分秋色,和局可能性較大。

  從當前英超積分榜情況來看,不要以為李斯特城力壓車路士、曼聯等隊排名第三處於爭奪歐冠門票有利位置,實際上這多數是賽季前半段積累下的資本。上個月復賽以來,球隊3場聯賽以及1場足總盃賽事一勝難求,期間盤路全數遭墨,完全令人忘記了曾經還被寄予厚望可以扮演利物浦提前奪冠的挑戰者。留意最近這4場比賽,其實對手整體實力並不在自己之上,車路士同愛華頓的班底水準同自己較為接近,另外的屈福特與白禮頓都是聯賽中下游;但統計顯示狐狸軍團總共51次攻門、平均每場將近13次,攻勢依舊頻繁,無奈僅得10次命中目標、威脅率不足兩成,難怪加起來只有2個入球。頭號射手華迪在聯賽神射手榜上的領跑位置不知不覺已被趕超,全隊進攻狀態莫名迷失,不知道何時才能重拾停賽前的銳利度,領隊班頓羅渣士還想今季取得理想成績的話,必須盡快想辦法激起隊員贏波信心。陣容方面,後衛列卡度彭利拿和中場艾馬迪繼續養傷高掛免戰牌。

  同李斯特城不一樣,水晶宮在32輪聯賽過後錄得11勝9和12負,積42分排名第十二,沒有任何保組壓力,不過想衝上前六難度極高,剩下6輪對他們來說實屬例行公事。值得留意,在今季首循環主場0比2負於李斯特城之前,原來水晶宮此前2個賽季都是橫掃對方,4場聯賽得失球比為13比1,盤路悉數告捷,頗具格食格的味道。不過要清楚,水晶宮復賽以來狀態也並非令人放心,在戰勝過現時深陷降班旋渦的般尼茅夫後連續被利物浦以及般尼零封失足6分,2場盤路當然也是遭墨,進攻端低迷同狐狸軍團頗為相似。另外,李斯特城今季主場9勝4和3負的表現都算可圈可點,相比之下水晶宮作客5勝5和6負則顯得平凡,由此推測後者今鋪能帶走1分都已滿足。陣容方面,後衛馬田基利、湯堅斯與中場舒路普都因傷免役。

  *推介:
  澳彩上下盤:下盤
  波膽:李斯特城1比1戰和水晶宮

更多关于"李斯特城 水晶宮"的新闻

分析动态

【铭星哨】澳超前瞻:悉尼VS阿德莱德联

澳超:悉尼VS阿德莱德联时间:2022-4-1217:05悉尼FC此前联赛客场0-4惨败墨尔本城之后,球队上一轮在客场5-0大胜中央海岸水手。锋线勒冯德雷终于找回状态,上 ……[详细]

意甲前瞻:博洛尼亚VS桑普多利亚

意甲:博洛尼亚VS桑普多利亚时间:2022-04-1202:45博洛尼亚目前联赛30轮战罢取得了9胜7平14负的成绩,积34分暂列积分榜第13名,少赛2轮领先降级区12分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英超:切尔西 VS 埃弗顿

英超前瞻:切尔西VS埃弗顿时间:2024-04-1603: …… [详细]

澳洲U23 對 約旦U23

田中鬥莉王:袋鼠兵揭幕戰可「小」勝一如以往,澳洲被視為今屆 …… [详细]

車路士 對 愛華頓

祖高爾:藍色星期一車仔嗒「糖」由於各自不同的原因,目前車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