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其它德甲球队 > 正文

佐尔克:罗伊斯现复出不值得 他在为下季做准备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3日   来源:直播吧


  目前,2019-20赛季的德甲联赛已经结束,志在争冠的多特蒙德最终获得了亚军的结果。在下半程的比赛中,多特蒙德队长罗伊斯一直处于因伤缺战的状态,这对于黄黑军团的攻击线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损失。近日,多特蒙德体育总监佐尔克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此事,他表示,罗伊斯在今年8月份将为新赛季做好充分的准备。

  当地时间2月4日,多特蒙德在德国杯1/8决赛中与不莱梅相遇,对于黄黑军团来说,最糟糕的不只是他们客场2-3输掉了比赛并遭到淘汰。在比赛的第89分钟,31岁的多特蒙德队长罗伊斯因伤被替换下场,从那以后,他便没有为球队出战过。多特蒙德没有官方公布罗伊斯的具体伤病,外界怀疑是肌肉部位的伤病。最初,罗伊斯的伤缺时间预计只有几周,到现在,他已经因伤缺席了接近半年的时间。

  甚至是因新型冠状病毒而停赛的这段较长的时间,罗伊斯也没能完全恢复,由于联赛结束,多特蒙德在其他赛事中也都被淘汰,罗伊斯现在只能为下赛季做好准备了。对此,体育总监佐尔克对《鲁尔新闻报》的记者说道:“现在我们设计的所有康复计划,目的都是要让罗伊斯在新赛季能够全心全意投入比赛。”

  虽然因伤缺席的时间较长,但罗伊斯在能出场的时候的表现还是有目共睹的。在联赛的19次出场中,他获得了11粒进球+6次助攻的成绩,在德国杯和欧冠的总共6次出场中也获得了1粒进球+1次助攻。在采访中,佐尔克也表达了对于罗伊斯回归的渴望:“我们当然希望他能够在最近的几场比赛中重回球队,然而最终,我们还是认为让他冒险复出是不值得的。”

  这样的想法并非没有道理,在主场输给拜仁之后,多特蒙德的夺冠希望已经十分渺茫,而且黄黑军团也已经确定获得下赛季的欧冠资格。所以在罗伊斯的位置上,小阿扎尔以及乔瓦尼-雷纳获得了更多出场时间。目前来看,罗伊斯应该会在8月初达到一个较好的状态,所以他现在可以为新赛季的比赛做准备了。

  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的缘故,下赛季的比赛间接受了影响,开赛日期也后移了。目前德国足球联赛协会正在制定比赛日程,9月11日或18日是最有可能的选项,据说9月18日更有可能成为最终的开赛日期。如果最终的开赛时间真的定在9月18日,那么罗伊斯有充足的时间将自己的状态调整到最佳、全力迎接新赛季的比赛。

相关新闻

踢球者:罗伊斯2月份内收肌肌腱撕裂 或赛季报销

德国媒体《踢球者》报道了罗伊斯的伤情,媒体称罗伊斯可能无缘本赛季剩余4场比赛了。踢球者表示,在今年2月对阵不莱梅的比赛中,罗伊斯内收肌肌腱撕裂,这一伤势导致球员伤缺至今, ……[详细]

法夫尔:哈兰德出场待定 罗伊斯已开始有球训练

北京时间6月7日凌晨0:30,多特蒙德将坐镇主场迎来柏林赫塔的挑战。赛前,多特主帅法夫尔在发布会上透露了球队几名球员的身体状况。法夫尔:“非常遗憾胡梅尔斯下场比赛将因累积 ……[详细]
其它德甲球队动态

法夫尔:桑乔若留队我会很高兴 但这不是我决定的

德媒此前报道多特边锋桑乔想在今夏离队,他也受到很多欧洲球队的关注。多特主帅法夫尔在《图片报》的采访中直言,他希望看到桑乔留下。法夫尔会乐见下赛季的阵容中还有桑乔:“如果他 ……[详细]

电讯报:决心招揽 切尔西将加强对哈弗茨的追求

据英国媒体《电讯报》透露,切尔西下定决心要签下哈弗茨,将在德国杯决赛之后加强对这位德国球员的追求。哈弗茨近两个赛季在德甲联赛中的优异表现吸引了多家俱乐部的关注,切尔西、拜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