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放大镜英超公推:谢菲尔德联VS热刺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2日   来源:7M体育

  英超:谢菲尔德联 VS 托特纳姆热刺



  时间:2020-07-03 01:00


  谢菲联是本赛季升班马,表现相当不错,31轮过后积分44排名第9,上周末在足总杯中1-2败于阿森纳,疫情之后遭遇连续不胜,士气受到打击。谢菲联近期战绩不佳的主要原因是球队攻击力不足,复赛后3场英超联赛更是一球未进。谢菲尔德联上轮联赛0-3惨败曼联,近两轮联赛场均丢3球,后场防守并不稳固。

  热刺本赛季防守一直很糟糕,穆里尼奥到来也没有显著改善。热刺在复赛以后两场比赛表现还算不错,1-1平曼联,2-0胜西汉姆,但距离欧冠区积分差距很大,不过还有希望,球队还是有抢分需求。托特纳姆热刺却是联赛停摆的受益者,之前受伤的凯恩和孙兴慜悉数伤愈归队,如今凯恩已经有球入账,球队状态已经恢复。

  从数据来看本场从主让平半中水升到主让半球中水,机构普遍动作统一。机构并没主动深开上盘,对于热刺有所保留,后市数据预计维持目前主让半球中水,谢菲联近期整体状态很差,结合数据来看热刺还是稍胜一筹。

  推荐:热刺(-0.5)

  
(放大镜)


更多关于"谢菲尔德联 热刺 孙兴慜 卡恩"的新闻

相关新闻

稳笔推荐:云达不莱梅 VS 海登海默

稳笔推荐:云达不莱梅VS海登海默时间:2020-07-032:30昨天推荐的西甲无法命中,最近笔者的状态明显出现起伏,过去六场公推呈现红黑交替的走势。今天给大家带来一场德 ……[详细]

不萊梅力爭「登」高峰

週五凌晨,雲達不萊梅與海登咸將在前者主場合演附加賽首回合的爭奪,主隊要為留在德甲作最後努力,而客軍則希望衝上甲組。經歷過背水一戰的雲達不萊梅十分珍惜留在德甲的機會,而且球 ……[详细]
分析动态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