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天机老人】意甲推荐:都灵VS拉齐奥

www.7m.com.cn   2020年06月30日   来源:7M体育

  意甲:都灵VS拉齐奥

  时间:2020-07-01 01:30


  都灵上场比赛在联赛中客场面对卡利亚里,结果都灵以2-4的比分不敌对手,没能拿到积分,球队最近十场比赛仅赢下一场,表现不佳,目前都灵以9胜4平15负的战绩,积31分,排名积分榜第14位。

  拉齐奥上场比赛在联赛中主场面对佛罗伦萨,结果拉齐奥以2-1的比分小胜对手,主场全取三分,球队最近六次比赛赢下了其中五场,表现出色,目前拉齐奥以20胜5平3负的战绩,排名积分榜次席,依然有希望争夺联赛冠军。

  两队本赛季联赛周次交手拉齐奥主场四球大胜,优势明显,而他们最近六次作客面对对手取得了三胜两平一负的战绩,球队客战对手也有不小心得,都灵最近四场主场比赛仅赢下一场,球队主场优势在近期没有得到体现,拉齐奥目前处在争冠关键期,球队自然也不会松懈,本场看好拉齐奥客胜打出。

  推荐:拉齐奥(让半一)

  (天机老人)


更多关于"都灵 拉齐奥"的新闻

分析动态

【铭星哨】英超前瞻:布莱顿VS曼联

英超:布莱顿VS曼联时间:2020-7-103:15布莱顿在复赛之后的表现相当不错,首先是2-1击败阿森纳,上一场又是0-0战平莱斯特城,两场比赛保持不败。不过布莱顿本赛 ……[详细]

【真相帝】意甲:国际米兰 VS 布雷西亚

意甲:国际米兰VS布雷西亚时间:2020-07-0201:30北京时间7月2日凌晨,意甲上演一场争夺,国际米兰主场迎战布雷西亚。国际米兰上一场表现不俗,2-1击败帕尔马,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