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白禮頓 對 曼聯

www.7m.com.cn   2020年06月30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白禮頓仍有前鋒荷西伊斯基亞度及中場阿爾薩特因傷倦勤外,後衛蘭普堤亦加入傷兵名單;之前對阿仙奴成為爭議人物的前鋒馬奧比,上仗聯賽初段操刀12碼宴客,慘成失分罪人。 

  曼聯前鋒安東尼馬迪爾上場聯賽連中三元,固然搶鏡,其拍檔拉舒福特同場交出2次助攻,默契十足;同場有中場保羅普巴傷癒後首度擔正,負責在防中位置做串連,另一核心波基斯費南迪斯則出任進攻中場,雙核分工清晰,效果不俗。上仗英足盃踢足120分鐘的箭頭恩哈路,今場料會先退回後備席。

  白禮頓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蘭普堤(後衛)、阿爾薩特(中場)、荷西伊斯基亞度(前鋒) 

  曼聯
  停賽:/
  上陣成疑:菲爾鍾斯(後衛)
  受傷/缺陣:杜安薛比(後衛) 

  近況

  護級分子白禮頓,上仗聯賽初段錯失12碼先開紀錄的良機後,最終只能悶和李斯特城0比0,連停擺前在內,近4場聯賽有3場入球交白卷,攻力疲弱。曼聯則穩步上揚,上場聯賽大勝前列分子錫菲聯3比0,連停擺前在內,近6場聯賽取得4勝2和,為爭前4戰意毋須懷疑;而且剛戰英足盃輪換下激鬥至加時淘汰諾域治,部份主力只後備出場,今場定會全力出擊,有力反客為主。

  對賽

  雙方近2次聯賽交手,曼聯全勝。
  雙方近3次聯賽交手,全開「總入球」3球或以上。

更多关于"白禮頓 曼聯"的新闻

分析动态

雷加利斯 對 西維爾

軍情雷加利斯年輕鋒將查維亞哥迪斯,剛戰半場入替下,射入個人上一隊後的首球;今場有可能升任正選,夥拍古度卡里路於前線攻堅。西維爾翼鋒奧甘波斯佳態延續,剛戰又有一球進帳,穩坐 ……[详细]

【天机老人】葡超推荐:马里迪莫VS本菲卡

葡超:马里迪莫VS本菲卡时间:2020-06-3001:00马里迪莫上场比赛在联赛中客场面对朴迪莫伦斯,结果马里迪莫以2-3的比分惜败给对手,没能拿到积分,球队没能延续之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伊拉克U23 對 越南U23

田中鬥莉王:伊拉克U23憑較佳大賽經驗贏波伊拉克上仗以2比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