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天机老人】葡超推荐:马里迪莫VS本菲卡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9日   来源:7M体育

  葡超:马里迪莫 VS 本菲卡

  时间:2020-06-30 01:00


  马里迪莫上场比赛在联赛中客场面对朴迪莫伦斯,结果马里迪莫以2-3的比分惜败给对手,没能拿到积分,球队没能延续之前一场赢球的势头,最近七场比赛仅赢下一场,表现不佳,目前马里迪莫以6胜10平12负的战绩,积28分,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三位,保级压力不小。

  本菲卡上场比赛在联赛中主场面对辛达卡拉,结果本菲卡以3-4的比分不敌对手,没能捍卫住主场,球队最近七场比赛仅赢下一场,表现同样不理想。

  两队最近四次交手本菲卡均取得胜利,优势明显,而且四场比赛本菲卡打进多达十五球之余一球未失,攻防两端均占据压倒性优势,不过马里迪莫最近三次主场面对本菲卡仅输一次,球队主战对手还是有一定心得,加上马里迪莫最近十二场主场比赛仅输两场,球队近期主场表现还是较为稳定,本场看好马里迪莫至多输一球,甚至有拿分的可能。

  推荐:马里迪莫(受让一球)

  (洪晓生)

更多关于"马里迪莫 本菲卡"的新闻

分析动态

【真相帝】英冠:利兹联 VS 卢顿

英冠:利兹联VS卢顿时间:2020-07-0102:45北京时间7月1日凌晨,英冠上演一场争夺,利兹联主场迎战卢顿。利兹联上一场表现出色,3-0完胜富勒姆,重新回到胜利的 ……[详细]

【真相帝】葡超:马里迪莫 VS 本菲卡

葡超:马里迪莫VS本菲卡时间:2020-06-3001:00北京时间6月30日凌晨,葡超上演一场争夺,马里迪莫主场迎战本菲卡。马里迪莫上一场和樸迪莫伦斯上演进球大战,最终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