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其它西甲球队 > 正文

西甲-武磊连续3轮先发无亮点 西班牙人1-3回榜底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6月20日20点,2019-2020西甲第30轮西班牙人主场迎战莱万特。最终,西班牙人1-3落败。第14分钟,马约拉尔打破僵局;第28分钟,大卫-洛佩斯扳平;第67分钟,巴尔希打入制胜球。西甲复赛后武磊连续3轮先发,但表现平平,第68分钟被换下;第87分钟,莱万特左路传中,替补出场的佩德罗萨禁区中路不慎自摆乌龙,莱万特3-1领先!此役战罢,西班牙人2轮不胜,积24分重新回到垫底位置,落后倒数第4、明晚比赛的塞尔塔3分,保级形势不容乐观。

 


  目前西班牙人29战积24分排名倒数第2,落后排名倒数第3、本轮先赛的马洛卡2分,落后安全区的塞尔塔3分。莱万特积35分排名第11,落后欧战区12分,领先降级区9分。首发方面,西甲复赛后武磊连续3轮先发,主力中卫贝尔纳多红牌停赛,主力中锋德托马斯因身体原因缺阵。

  【精彩瞬间】

  开场不到1分钟,坎帕尼亚弧顶前沿转身射门,球擦着右侧立柱稍稍偏出。

  第7分钟,维克托中场右侧从武克切维奇脚下断球后横传,卡莱里弧顶前沿连续摆脱后远射稍稍高出。

  第13分钟,巴尔希中路一条龙突破至禁区左侧射门,门将迭戈-洛佩斯奋勇将球扑出。

  第14分钟,坎帕尼亚右路外脚背妙传,马约拉尔右肋强行突破,维克托连续紧逼未果,大卫-洛佩斯解围却将球踢在了马约拉尔的身上,后者门前倒地铲射破门,莱万特1-0领先!

  第21分钟,坎帕尼亚左路突施冷箭,球偏出左侧立柱。

  第28分钟,卡夫雷拉右路大力界外球掷入禁区,大卫-洛佩斯前点摆脱梅莱罗的防守甩头攻门,球飞入球门远角,西班牙人追平,1-1!

  第43分钟,克莱克左路下底传中,大卫-洛佩斯倒地解围击中本方立柱,门前混战中坎帕尼亚头球破门,不过梅莱罗处在越位位置干扰迭戈-洛佩斯,进球被判无效。

  第53分钟,恩巴尔巴弧顶前沿脚弓推射,球打得过正被门将艾托尔没收。

  第55分钟,哈维-洛佩斯禁区右侧横传,卡莱里回撤倒地钩射被门将艾托尔拿到。

  第67分钟,莫拉莱斯左路横传,巴尔希弧顶前沿直塞球找莫拉莱斯被拦截,球再次回到他的脚下,巴尔希禁区禁区低射得手,莱万特再次将比分超出,2-1!

  第73分钟,巴尔希左路突施冷箭,门将迭戈-洛佩斯将球扑出。

  第74分钟,莱万特左路角球传中,波斯蒂戈门前扫射,迭戈-洛佩斯奋勇将球扑出。

  第75分钟,莱万特禁区右角处打出高质量远射,迭戈-洛佩斯单掌将球托出横梁。

  第87分钟,莱万特左路传中,替补出场的佩德罗萨禁区中路不慎自摆乌龙,莱万特3-1领先!

  最终,西班牙人主场1-3不敌莱万特。

  【双方阵容】

  西班牙人(442):13-迭戈-洛佩斯;17-迪达克(76’3-佩德罗萨)、18-卡夫雷拉、15-大卫-洛佩斯、16-哈维-洛佩斯;23-恩巴尔巴、21-罗卡、4-维克托(76’9-费雷拉)、14-梅伦多;12-卡莱里、7-武磊(68’10-达德尔);

  未上场替补:2-皮帕、5-纳尔多、8-伊图拉斯佩、22-巴尔加斯、24-卡莱罗、25-奥耶尔、26-洛萨诺、31-坎普萨诺、33-梅拉梅德

  莱万特(442):13-艾托尔;19-克莱克、14-维佐、15-波斯蒂戈、20-米拉蒙;24-坎帕尼亚、22-梅莱罗(63’8-埃尔纳尼)、17-武克切维奇(72’5-拉多亚)、10-巴尔希;9-马尔蒂、21-马约拉尔(63’11-莫拉莱斯);

  未上场替补:1-科克-维加斯、3-托尼奥、4-佩尔、6-杜阿尔泰、7-莱昂、18-布鲁诺、23-科克、36-马丁内斯、43-乔尔吉

 

更多关于"西班牙人 莱万特"的新闻

相关新闻

英超-阿森纳1-2被布莱顿逆转 莱诺伤退佩佩建功

北京时间6月20日22:00,英超第30轮重燃战火,布莱顿坐镇主场迎战强敌阿森纳。上半场萨卡中框,马修瑞恩献神扑,莱诺伤退。下半场奥巴梅扬进球被吹,佩佩劲射破僵,随后邓克 ……[详细]

德甲-莱万2射1传基米希世界波 拜仁3-1轻取弗赖堡

北京时间6月20日晚21:30,2019-2020赛季德甲第33轮进行,在慕尼黑安联球场,提前卫冕的拜仁慕尼黑迎战弗赖堡。上半场,基米希打破僵局,莱万多夫斯基打入两球,霍 ……[详细]
其它西甲球队动态

世体:没有追加处罚 瓦伦中场李刚仁只被禁赛一场

据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透露,瓦伦西亚中场李刚仁只被禁赛一场。在瓦伦西亚0比3不敌皇马的比赛中,为瓦伦西亚替补出场的李刚仁对拉莫斯连续下脚,最终被红牌罚下。此前有媒体报 ……[详细]

雷吉隆:平局结果很公正 对抗是竞技体育一部分

在本轮西甲联赛的一场比赛中,塞维利亚主场0-0战平巴萨,赛后,塞维利亚的西班牙边卫雷吉隆接受了媒体的采访。雷吉隆首先表示,“这是一场我们应该在技战术上做好准备的比赛,我们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