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英超-阿森纳1-2被布莱顿逆转 莱诺伤退佩佩建功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6202200,英超第30轮重燃战火,布莱顿坐镇主场迎战强敌阿森纳。上半场萨卡中框,马修瑞恩献神扑,莱诺伤退。下半场奥巴梅扬进球被吹,佩佩劲射破僵,随后邓克补射扳平比分,补时阶段莫派读秒绝杀。全场比赛结束,最终阿森纳1-2不敌布莱顿,复赛后两连败。

 

主队布莱顿29轮英超联赛过后只取得61112负的成绩,积29分排名第15,仅仅高出降级区2个积分,保级形势岌岌可危。客队阿森纳上轮联赛0-3惨败曼城,29轮过后积40分只排在积分榜第9位,落后欧战区6个积分。两队过往7次交锋阿森纳取得322负的成绩占据上风。

 

主裁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第5分钟,布莱顿后场横传失误,奥巴梅扬断球后选择自己突进,大禁区弧前沿空当中直接起脚远射攻门,皮球力量稍大高出球门。第8分钟,前场左路萨卡与拉卡泽特完成短传配合后横向内切,大禁区线上右脚劲射攻门,皮球势大力沉击中横梁后弹出。

 

20分钟,前场左路穆伊直塞球给禁区左路,跟进的特罗萨德盘带闪出空当后小角度抽射攻门,皮球被莱诺倒地没收。第25分钟,大禁区左侧特罗萨德与普勒佩尔完成撞墙配合后突入禁区,空当中迎球直接凌空抽射攻门,皮球力量太大直冲云霄。

 

31分钟,马修瑞恩奉献神扑,前场左路萨卡下底传中,禁区中路跟进的拉卡泽特迎球鱼跃冲顶甩头攻门,皮球被马修瑞恩飞身扑出。

 

36分钟,莱诺出击摘球时与莫派相撞痛苦倒地,随后被马丁内斯替换下场。

 

42分钟,布莱顿右侧角球开出吊入禁区,第一点被后卫解围,大禁区线上埋伏的穆伊直接低平球抽射攻门,皮球被马丁内斯倒地没收。

 

半场战罢,双方暂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第48分钟,阿森纳发动快速反击,中圈附近拉卡泽特分球身前左侧的奥巴梅扬,奥巴梅扬一路盘带杀入禁区,左脚低平球直接打门,皮球被门将倒地没收。

 

52分钟,奥巴梅扬接萨卡直塞球后打入一球,但主裁判经VAR提示后判罚奥巴梅扬提前越位,进球无效。

 

56分钟,布莱顿发动角球二次进攻,前场右路格罗斯起球传中,禁区后点莫派停球后小角度劲射打门,皮球被马丁内斯双拳击出。第65分钟,大禁区弧前沿拉卡泽特分球插上的奥巴梅扬,后者禁区内得球后低平球抽射打门,皮球被门将挡出。

 

68分钟,阿森纳打破僵局,前场右路萨卡分球身前的佩佩,佩佩停球后闪出空当直接左脚弧线球打门,皮球绕过后卫与门将后攻入球门左侧,阿森纳1-0领先。

 

75分钟,布莱顿开出左侧战术角球,马奇得球后左脚横扫禁区内,近门柱位置双方发生混战,皮球最终被邓克打入球门,比分扳平1-1

 

80分钟,前场左路穆斯塔菲回做球给到跟进的奥巴梅扬,后者得球转身闪出空当后直接远射打门,皮球势大力沉被马修瑞恩飞身扑出。

 

85分钟,大禁区左侧康诺利接队友分球后左脚起球吊入禁区,这球似传似射稍稍高出横梁。

 

补时最后1分钟,布莱顿完成绝杀,大禁区线中路普勒佩尔挑传球给禁区左侧,跟进的莫派抢在门将出击前挑射破门,布莱顿2-1杀死比赛。

 

全场比赛结束,最终阿森纳1-2不敌布莱顿。

 

更多关于"阿森纳 布莱顿"的新闻

相关新闻

名宿:阿森纳近五六年的防守不是一般 而是很差

据天空体育报道,前阿森纳球星查理-尼古拉斯接受媒体的采访,谈到了阿森纳防守端的问题,尼古拉斯表示阿森纳的防守在过去的五六年里一直很差,他们的当务之急是引进有实力并愿意为球 ……[详细]

阿尔特塔:佩佩需提高稳定性 专注于帮球队赢球

阿森纳主帅阿尔特塔要求尼古拉斯-佩佩必须大大提高在场上表现的稳定性,这位枪手标王正在为给自己的职业生涯开启新起点而努力。佩佩在周三阿森纳0-3负于曼城的比赛中坐了冷板凳, ……[详细]
阿森纳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赛后

英超-利物浦0-2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3:00,2023-24赛季英超联赛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