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斯图老橙】西甲推荐:皇家马德里VS巴伦西亚

www.7m.com.cn   2020年06月18日   来源:7M体育

  
  西甲:皇家马德里VS巴伦西亚

  时间:2020-6-19 04:00


  北京时间2020年6月19日04:00,西甲第29轮有一场比赛即将开打,皇家马德里将主场面对巴伦西亚。在本轮开始之前,皇家马德里17胜8平3负积59分,排名联赛榜第2位。巴伦西亚11胜10平7负积43分,排名积分榜第8位。

  皇马上一场联赛主场对阵埃瓦尔,最终球队凭借着过硬的实力主场3-1力克埃瓦尔,取得复赛后的开门红。目前皇马仍然少赛一轮落后巴萨5分,所以本轮这场比赛至关重要,银河战舰必须拿下对手。皇马本赛季的主场十分强势,目前仍保持主场不败。皇马近13个主场对决巴伦西亚,皇马均保持不败占据上风,球队心理优势明显。此番看好银河战舰主场战胜蝙蝠军团。

  巴伦西亚上一个联赛主场迎战莱万特,最终球队1-1同莱万特战平,两队各得1分,蝙蝠军团未能获得复赛后的开门红。在联赛停摆前,此前巴伦西亚6场联赛仅胜1场,状态十分一般,目前已经跌至联赛第8,距离欧战席位已经越来越远。蝙蝠军团的客场成绩不佳,本赛季13个客场仅斩获3胜,此前更遭遇了5轮客场不胜,如此状态的客场表现,此役球队造访主场状态火热的皇家马德里,巴伦西亚客场基本没有什么胜算,客场败北机会较大,不宜看好。

  本场比赛机构开出主让球半,可以看出两队的实力差距较大,机构对皇马的支持有增无减,目前皇马的进攻势头大好,本场比赛有望延续上一个主场的火热状态,继续赢球。今战不妨看好皇家马德里主场完胜巴伦西亚。

  推荐:皇家马德里(球半)

  (斯图老橙) 
 

更多关于"皇家马德里 巴伦西亚"的新闻

相关新闻

放大镜丹超公推:欧登塞惨败后能否重整旗鼓?

丹超:欧登塞(主)VS桑德捷斯基时间:2020-06-1823:59丹麦超经过26轮常规赛过后,桑德捷斯基取得6胜9平11负的成绩排名第11位。桑德捷斯基客场赢球能力较弱 ……[详细]

【铭星哨】西甲前瞻:皇家马德里VS巴伦西亚

西甲:皇家马德里VS巴伦西亚时间:2020-6-1904:00皇马复赛后首战3-1大胜埃瓦尔,状态十分出色。本赛季皇马主场表现极为强势,赛季至今主场还保持不败战绩,本赛季 ……[详细]
分析动态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