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德乙大勢:比勒費爾德上盤「泰」輕鬆

www.7m.com.cn   2020年06月18日   来源:苹果日报

  周四德乙有兩場賽事上演,已經提前3輪獲得昇班資格的1哥比勒費爾德(圖),主場迎戰第五位的達斯泰特。比勒費爾德相隔11年後重返德甲,今場必乘勢出擊,贏波問題不大,少讓平/半可取上盤。

  比勒費爾德上仗於主場以四球大勝特雷斯登確定昇班,聯賽重開後六場賽事保持不敗。主隊在上輪大勝的比賽中,三名前鋒皆取得入球,當中首席射手法比安高路斯已將今季聯賽入球數字增至19球,近3仗亦有2球進賬,可見腳風甚順。對手達斯泰特目前位處第五位,剩馀3輪賽事仍落後第3位的史特加6分,數字上仍有可能搶得昇班附加賽席位,但機會不大的情況下對球員的戰意絕對有影響。雙方過去四次交手,比勒費爾德取得全勝,故今仗難捧客隊。 

  同日另一場賽事,基爾在主場迎戰榜尾特雷斯登。主隊近四場不勝,但今場對手只是包尾球隊特雷斯登,近5次對特雷斯登更全勝轟入14球。特雷斯登護級前景堪虞,壓力漸大情況下作客難搶分,一於捧上盤。

更多关于"比勒費爾德 達斯泰特"的新闻

攻略动态

葡超大勢:士砵亭難讓剋星唐迪拉

士砵亭周四主場迎戰唐迪拉,士砵亭前中後皆有傷兵,往績上主場斗唐迪拉和局較多,加上唐迪拉復賽後表現出色,保持不敗外更曾賽和第二位的賓菲加,今仗可敲「讓球主客和」唐迪拉[+1 ……[详细]

西甲攻略:皇蘇強陣發「維」捧上盤

周四另一場西甲賽事,艾拉維斯主場迎戰皇家蘇斯達,上演巴斯克打吡戰。兩隊在聯賽重啟後首戰皆未能贏波,在主場優勢因素受澹化下,今場看好皇蘇贏波,客軍讓半/一捧上盤。艾拉維斯近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