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西甲重心:兵多將廣華倫難擋 捧皇馬上盤

www.7m.com.cn   2020年06月18日   来源:苹果日报

  周四西甲焦點賽事,正在全力追逐西甲冠軍的皇家馬德里,主場迎戰華倫西亞。聯賽重開首場皇馬在「新主場」迪史堤芬奴球場表現對辦,加上「銀河艦隊」兵源充足,賽事頻密亦不成問題;反觀客軍華倫西亞西甲重開首戰令人失望,只能1:1賽和利雲特,加上該隊各項賽事近9場只得1勝士氣低落,今仗作客皇馬等劏,銀河艦隊今仗讓一球/球半照捧上盤。

  賽前皇馬暫時落後榜首宿敵巴塞隆拿5分但少踢1場,踏入季尾爭標最後直路階段,每一場都不容有失。皇馬在西甲重開後,雖然將主場移師到B隊主場出擊,但似乎未有影響一眾球星發揮,上仗同樣在主場迎戰伊巴,開賽四分鍾就憑卻奧斯先開紀錄,及後就連兩名守將沙治奧拉莫斯及馬些路都有入球,半場已遙遙領先三球,一眾球星狀態似乎不錯。

  雖然皇馬最終以3:1取勝,但教練施丹賽後依然發火,怒斥皇馬下半場表現鬆懈,相信經過該場教訓後,皇馬眾將定必於90分鍾都保持高水平演出。事實上,除了卻奧斯、沙治奧拉莫斯等人狀態大勇外,傷癒復出的夏薩特,亦有份策動皇馬的三個入球,似乎這名身價高達一億歐元的球星,已重拾「世三」應有的表現,有望繼續統領皇馬進攻大旗。 雖然皇馬今仗有不少傷兵,拿祖費南迪斯、盧卡斯華斯基斯、馬里安奴戴亞斯、盧卡祖域等都因傷缺陣,幸好他們都不是絕對主力,對球隊火力沒太大影響。預計今仗皇馬將作出輪換,今季表現出色的費達歷高華維迪、費蘭特文迪等有望上陣,加上換人名額由3人增至5人,對兵多將廣、後備質素極高的皇馬絕對有利,相信雲尼斯奧斯祖利亞、佔士洛迪古斯、馬高阿辛斯奧等攻擊球員上陣後,有能力為皇馬擴大比數。華倫傷兵滿營近況差 對手華倫西亞踏入二月後表現令人失望,歐聯2回合狂失8球出局之馀,近6場聯賽更只得1勝,表現全無起色,上仗在多打一人的情況下,卻在補時遭利雲特逼和,士氣嚴重受損。 加上該隊多名守將加雷、基比爾包列斯達及基斯坦奴比斯尼傷缺,縱使比皇馬休息多兩日,但皇馬接連主場出擊,加上兵源充足不怕踢得密,實力、狀態明顯佔優之下,皇馬讓一球/球半照捧上盤。

更多关于"皇家馬德里 華倫西亞"的新闻

攻略动态

艾拉維斯 對 皇家蘇斯達

軍情艾拉維斯剛戰吞了愛斯賓奴兩蛋,但主因是門將費蘭度柏捷高開賽19分鐘已領紅牌被逐,打少一人之下才告落敗;副選門將羅拔圖占美尼斯今場擔正,主力射手祖斯盧辛馬田坐完波監可復 ……[详细]

華堡 對 哥登堡

軍情華堡陣中無主力傷兵停賽問題。哥登堡中場奧格斯艾寧麥克首戰鬥艾夫斯堡領紅,今場要坐波監。華堡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比基菲特(膝傷)哥登堡停賽:奧格斯艾寧麥克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