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葡超大勢:士砵亭難讓剋星唐迪拉

www.7m.com.cn   2020年06月18日   来源:苹果日报

  士砵亭周四主場迎戰唐迪拉,士砵亭前中後皆有傷兵,往績上主場斗唐迪拉和局較多,加上唐迪拉復賽後表現出色,保持不敗外更曾賽和第二位的賓菲加,今仗可敲「讓球主客和」唐迪拉[+1]「客勝」。 

  聯賽排第四位的士砵亭雖在上周主場擊敗費利拿,取得復賽後的第一場勝仗,但阿根廷前鋒韋圖今場因傷缺陣,主力中場洛迪高巴達利亞和法國中堅馬菲奧同樣倦勤,在頻密的賽程下,對球隊的調兵遣將能力有一定影響。此外,士砵亭主場雖然勝率較高,但唯獨面對唐迪拉無太大甜頭,近4次主場迎戰唐迪拉有3次打成平手。 另一邊廂,唐迪拉復賽後狀態大有改善,首戰賽和賓菲加外,上輪聯賽主場兩球淨勝艾維斯,結束六場不勝走勢。加上球隊近年是士砵亭剋星,近3次對碰取得2勝1和不敗戰積,今仗有望搶分。 

  同日博維斯塔主場斗塞圖巴爾,博維斯塔上仗一球小勝布拉加重回勝軌,加上主場對塞圖巴爾卻份外醒神,近四次近戰全勝並一球不失,今仗不妨直取1.93倍主W。

更多关于"士砵亭 唐迪拉"的新闻

攻略动态

西甲攻略:皇蘇強陣發「維」捧上盤

周四另一場西甲賽事,艾拉維斯主場迎戰皇家蘇斯達,上演巴斯克打吡戰。兩隊在聯賽重啟後首戰皆未能贏波,在主場優勢因素受澹化下,今場看好皇蘇贏波,客軍讓半/一捧上盤。艾拉維斯近 ……[详细]

西甲重心:兵多將廣華倫難擋 捧皇馬上盤

周四西甲焦點賽事,正在全力追逐西甲冠軍的皇家馬德里,主場迎戰華倫西亞。聯賽重開首場皇馬在「新主場」迪史堤芬奴球場表現對辦,加上「銀河艦隊」兵源充足,賽事頻密亦不成問題;反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