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西甲攻略:皇蘇強陣發「維」捧上盤

www.7m.com.cn   2020年06月18日   来源:苹果日报

  周四另一場西甲賽事,艾拉維斯主場迎戰皇家蘇斯達,上演巴斯克打吡戰。兩隊在聯賽重啟後首戰皆未能贏波,在主場優勢因素受澹化下,今場看好皇蘇贏波,客軍讓半/一捧上盤。

  艾拉維斯近況不濟 艾拉維斯在上輪西甲作客愛斯賓奴,在門將費蘭度柏捷高於開賽早段便領紅被逐下,終淨吞兩蛋敗走,後者要在今場停賽。艾拉維斯目前領先18位馬略卡7分兼比對方少踢1場,暫時所受降班威脅不算太大,然而該隊在下半季整體表現相當一般,自去年11月尾起,各項賽事至今14場比賽僅3次取勝,今場面對皇蘇要取分有一定難度。

  皇蘇今季成績有驚喜,已打入西盃決賽之馀,進入聯賽最後直路亦以取得下屆歐聯入場券為目標。皇蘇在停擺前取得8戰7勝強勢,當中唯一敗仗僅以一球不敵目前榜首巴塞隆拿,惟重開首戰在主場面對奧沙辛拿,狀態未足下僅以1:1逼和對手。 皇蘇進攻選擇多,首席射手奧耶沙巴爾在上仗取得進賬,還有韋利安荷西、朴圖,以及上仗被列後備的阿歷山大伊沙克可候命,今場強陣出戰艾拉維斯,可全取三分而回。

更多关于"艾拉維斯 皇家蘇斯達"的新闻

攻略动态

西甲重心:兵多將廣華倫難擋 捧皇馬上盤

周四西甲焦點賽事,正在全力追逐西甲冠軍的皇家馬德里,主場迎戰華倫西亞。聯賽重開首場皇馬在「新主場」迪史堤芬奴球場表現對辦,加上「銀河艦隊」兵源充足,賽事頻密亦不成問題;反 ……[详细]

艾拉維斯 對 皇家蘇斯達

軍情艾拉維斯剛戰吞了愛斯賓奴兩蛋,但主因是門將費蘭度柏捷高開賽19分鐘已領紅牌被逐,打少一人之下才告落敗;副選門將羅拔圖占美尼斯今場擔正,主力射手祖斯盧辛馬田坐完波監可復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