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其它西甲球队 > 正文

西甲-武磊禁区倒地遭无视 十人西班牙人0-0赫塔菲

www.7m.com.cn   2020年06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6月17日凌晨1点30分,西甲联赛第29轮,西班牙人客场对阵赫塔费。上半场西班牙人中卫贝尔纳多肘击对手被直接红牌罚下,两队各有攻守,但都没打破对方球门,最终0-0互交白卷各拿一分。武磊首发出场,伤停补时被换下。西班牙人拿到1分后,积分反超莱加内斯升至第19。

  本场比赛之前,西班牙人在积分榜垫底,但距离保级区只差3分。赫塔费则高居第五,有希望争夺下赛季欧冠资格。武磊继上一场比赛后继续得到首发,与卡莱里搭档锋线。

  第8分钟,西班牙人右侧角球传中,大卫-洛佩斯禁区中路的头球冲顶被主队门将托出横梁。

  第9分钟,赫塔费后场混战,前场西班牙人的迪达克争到头球后,武磊前插禁区外弧顶位置的一脚大力抽射被索里亚扑出,但慢镜头显示越位在先。尽管射门越位,武磊的射门赢得了主教练的掌声肯定。

  第10分钟,武磊右路直塞,恩巴巴插上后小角度抽射高出横梁。

  第13分钟,武磊左边路漂亮的突破晃开阿兰巴里的防守后传中,但可惜最后传球力量稍小。

  第17分钟,西班牙人的中卫贝尔纳多对方禁区里和对手争抢时背后肘击达米安-苏亚雷斯被主裁直接红牌罚下。

  第29分钟,奥利维亚左边路带球突破,武磊回防断下奥利维拉的脚下球。

  第36分钟,罗卡头球摆渡向前,点球点附近卡莱里把球捅给武磊,武磊回敲,卡拉里一脚推射被索里亚得到。2分钟后,武磊过顶长传给卡莱里,卡莱里拿球前索里亚冲出禁区解围。

  上半场两队0-0互交白卷。第47分钟,库库雷利亚禁区左侧凌空抽射踢高。

  第49分钟,恩巴巴前场强突后单刀带球进禁区,恩巴巴面对索里亚的低射被对方用脚挡出,迪达克跟进禁区中路背身勾射偏出。

  第65分钟,西班牙人任意球进禁区,武磊被背后抱摔在禁区里,但主裁判没有任何表示。

  第75分钟,阿兰巴里右门柱旁小角度推射被迭戈-洛佩斯挡出。

  第89分钟,达米安-苏亚雷斯接右路传中头球摆渡门前,但队友插上抢点没碰到球,赫塔费错过全场最好的进攻机会。

  伤停补时第2分钟,赫塔费右路传中,肯尼迪头球攻门被挡出,库库雷利亚补射又被迭戈-洛佩斯挡出。

更多关于"西班牙人 赫塔菲"的新闻

相关新闻

西甲-武磊单刀破门+上帝之手 西人2-0拿下关键战

6月13日20点,2019-2020西甲第28轮西班牙人主场迎战阿拉维斯。最终,西班牙人2-0战胜10人作战的对手,取得了西甲复赛的开门红。第19分钟,武磊迫使阿拉维斯门 ……[详细]

西甲-武磊半场被换 西班牙人0-1客负奥萨苏纳

北京时间3月8日19:00,2019/20赛季西甲联赛第27轮比赛打响,奥萨苏纳坐阵主场迎来西班牙人的挑战。上半场迭戈洛佩斯屡次门前救险力保城门不失,武磊首发出战半场后, ……[详细]
其它西甲球队动态

西甲-法蒂冷射梅西1V4造点得分 巴萨2-0胜5分领跑

北京时间6月17日凌晨4点,19/20赛季西甲联赛第29轮继续进行。在诺坎普球场,巴塞罗那主场2-0轻取莱加内斯,多赛一场领先皇马5分。法蒂冷射打破僵局,梅西罚进自己制造 ……[详细]

枪手为托马斯开出3倍年薪 球员将在赛季末做决定

据进球网报道,马竞的加纳中场托马斯的未来目前无法确定,阿森纳已经为其开出了3倍于现在的薪水,希望可以引进这位悍将。马竞此前一直在与托马斯商谈续约的事情,他们希望将合同续约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