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K联赛-金大元双响德扬替补建功 大邱6-0大胜首尔

www.7m.com.cn   2020年06月14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6月14日18:00,韩国K1联赛第6轮一场比赛在大邱FC同首尔FC之间进行。上半场塞西尼亚首开纪录后制造朴主永乌龙,金大元建功。下半场金大元打入个人第二球,郑铉澈乌龙,德扬替补破门。最终大邱主场6-0大胜首尔。

  大邱上轮客场2-1击败城南取得联赛首胜,目前在积分榜暂居第7位。而首尔则是主场1-4不敌全北,目前在积分榜暂居第8位。本场首发方面,埃德加搭档金大元出任大邱锋线,塞西尼亚出战。首尔方面朴主永重回首发,阿里巴耶夫登场。

  第4分钟埃德加中场抬脚过高被吹犯规。第8分钟首尔左路打出配合后直塞,大邱防守球员抢先将球断下。

  第9分钟阿里巴耶夫打门被挡出底线。第10分钟大邱取得领先,大邱利用首尔角球打出快速反击,金大元左路转移,金敏善横传门前,无人盯防的塞西尼亚轻松将球挡入球门,1-0,大邱领先!

  19分钟首尔后场触球被断,黄顺旻禁区外远射造成门将脱手,不过埃德加跟进滑倒没能形成补射。24分钟首尔左边路低平球传中,曹永旭门前脚后跟打门没能踢正。

  27分钟韩昇奎禁区外打门击中后卫后弹出底线。33分钟大邱扩大领先优势,中路打出配合后埃德加分球,金大元禁区外果断起左脚远射,皮球直接窜入球门左下角,2-0,大邱领先!

  37分钟大邱错失良机,埃德加禁区内横传,塞西尼亚后点包抄铲射没能踢正偏出立柱。

  38分钟塞西尼亚底线前横传,埃德加门前撞射高出横梁。40分埃德加门前低射被门将挡出,随后他横传门前,金大元凌空扫射被刘相训神勇扑出。

  41分钟大邱继续破门,塞西尼亚开出左路任意球,朴主永禁区内头球解围不慎将球顶入自家球门,3-0,大邱领先!

  1分钟补时后半场结束,大邱暂时3-0领先首尔。

  易边再战49分钟塞西尼亚左路突破后横传太过靠近门将被没收。52分钟大邱再入一球,金大元接队友中场直塞突入禁区晃动后低射远角得手,4-0,大邱领先!

  56分钟金大元禁区内低射被后卫挡出底线。65分钟姜常熙禁区内从身后踢倒西翼送出点球,随后西翼亲自主罚被门将扑出,不过郑铉澈解围时不慎将球碰入了自家球门,5-0,大邱领先!

  69分钟梁裕慜远射高出横梁。72分钟大邱任意球开入禁区,替补登场的德扬头球破门,6-0,大邱领先!

  75分钟首尔中路打出连续配合后阿德里亚诺推射没能踢上力量被门将没收。81分钟朴主永禁区内晃动后低射被后卫挡出底线。

  83分钟郑铉澈远射偏出立柱。90分钟朴主永任意球打门击中人墙弹出。

  3分钟补时后全场比赛结束,最终大邱主场6-0大胜首尔。

 

更多关于"大邱FC 首尔FC"的新闻

相关新闻

K联第3轮看点:全北再现绝杀? 内加奥主宰比赛!

北京时间5月22日至24日,2020赛季K联赛第3轮的6场比赛将陆续打响。目前蔚山现代和全北现代各积6分领跑积分榜,其中蔚山现代比赛含金量更足,前锋内加奥连续梅开二度,主 ……[详细]

奇葩操作 K联赛比赛摆放“充气娃娃”当观众

今天首尔FC对阵光州FC的比赛中,为了营造气氛,首尔在看台上放置了很多“充气娃娃美女球迷”。为了保持社交距离,这些“美女球迷”还是分开坐的。有网友表示,这可能是成人用品公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切尔西与库尔扎瓦进行初次接触 马竞国米也在关注

据《每日邮报》报道,切尔西与库尔扎瓦进行初次接触,马竞和国米也在关注他。报道称,尽管奇尔维尔是切尔西左边后卫位置引援的首选,但是库尔扎瓦也是切尔西的目标。如果切尔西错过奇 ……[详细]

LPL赛果:LGD终结V5连胜 EDG击败OMG取首胜

LPL夏季赛:Peanut节奏爆炸!后期阵容前期发力LGD终结V5两连胜LPL夏季赛第二周的第六个比赛日,首场比赛由V5对阵LGD。第一局BP:蓝色方V5:厄斐琉斯、艾克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