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放大镜解析:西班牙人复赛首战武磊盼找回状态

www.7m.com.cn   2020年06月13日   来源:7M体育

  西甲:西班牙人(主) VS 阿拉维斯



  时间:2020-06-13 20:00


  停摆3个月的西甲联赛将在今天重启,根据西甲联盟公布的复赛前两轮赛程,西班牙人俱乐部将坐镇主场迎战阿拉维斯。西班牙人队目前的保级形势非常严峻,在3月12日西甲停摆前的27轮比赛中,西班牙人队4胜8平15负积20分,排名垫底。今晚这场比赛,对于西班牙人队来说至关重要。主场成绩1胜5平7负排名倒数第一,典型的主场虫。从数据上来看,西班牙人本赛季一直未能解决锋无力的问题,巴尔加斯和卡莱里表现都比较平庸,冬歇期俱乐部签下了本土射手德托马斯也是一般,另外球迷关注的武磊在疫情期间感染新冠病毒,本场武磊上场之后能否保持良好状态是未知数。

  阿拉维斯目前27轮联赛战罢拿到8胜8平11负的成绩32分排名第14位,比降级区高出7分,处于联赛中游的球队压力不大。联赛停摆前球队曾取得一波2胜3平1负的佳绩。阿拉维斯本赛季的进攻端效率并不高,目前27轮联赛合计打进29球,不过防守能力较差,目前丢37球。佩雷斯和何塞卢两名主力射手的发挥将决定本场比赛的走势。


  历史交手来看近10次西班牙人5胜3平2负还是占据一定的优势,其中主场更是3胜2平优势明显。不过本赛季两个球队首回合阿拉维斯主场平手最后双方都没能取得进球,目前联赛经过长时间的停摆双方的状态恐怕都不太好,西班牙人本场主场要赢球有很大难度。

  推荐:阿拉维斯(受让平半)

  
(放大镜)


更多关于"西甲 西班牙人 阿拉维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德甲推荐:杜塞尔多夫 VS 多特蒙德

比赛:德甲杜塞尔多夫VS多特蒙德时间:2020-06-1321:30北京时间今晚,2019/20赛季德甲联赛第31轮将迎来一场精彩较量,由杜塞尔多夫主场迎战多特蒙德。目前 ……[详细]

【斯图老橙】德甲:拜仁慕尼黑VS门兴格拉德巴赫

德甲:拜仁慕尼黑VS门兴格拉德巴赫时间:2020-6-1400:30北京时间2020年6月14日00:30,德甲第31轮有一场比赛即将开打,拜仁慕尼黑将主场面对门兴格拉德 ……[详细]
分析动态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拉斯彭馬斯 對 基羅納

軍情拉斯彭馬斯後衛沙奧高高與馬雲柏克齊齊波監刑滿,今場可以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