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斯图老橙】德甲:拜仁慕尼黑VS门兴格拉德巴赫

www.7m.com.cn   2020年06月13日   来源:7M体育


  德甲:拜仁慕尼黑VS门兴格拉德巴赫

  时间:2020-6-14 00:30


  北京时间2020年6月14日00:30,德甲第31轮有一场比赛即将开打,拜仁慕尼黑将主场面对门兴格拉德巴赫。在本轮开始之前,拜仁慕尼黑22胜4平4负积70分,排名联赛榜第1位。门兴格拉德巴赫17胜5平8负积62分,排名积分榜倒数第4位。

  上一场联赛拜仁客场造访勒沃库森,比赛进行了没多久药厂便率先破门,随后南大王奋起反击,最终拜仁在客场4-2逆转战胜勒沃库森。夺下这场胜利后,拜仁在联赛积分榜上领先第二名的多特蒙德7分,目前联赛还剩4轮,南大王已经将夺冠主动权牢牢地握在自己手里,球队甚至有机会在本轮提前获得德甲冠军。而在上周中的德国杯半决赛上,拜仁在主场2-1淘汰法兰克福顺利晋级德国杯决赛,德甲巨人继续朝着通往双冠王的道路前进。拜仁自换帅后状态稳步上升,整体战斗力也有了质的提升,拜仁近期的主场也非常强势,近11个主场球队获得了10胜1平的成绩,近期更是获得了主场5连胜,球队目前士气空前高涨。本场比赛拜仁主场面对排名第4的门兴,拜仁复仇心切,因为上一场两队的对决门兴便在主场2-1小胜过拜仁,此役南大王自然想一雪前耻,球队战意十足,两队近况相比当时已经不可同日而语,拜仁借助主场优势拿下门兴难度不会太大,值得看好。

  门兴上一场联赛客场挑战弗赖堡,最终不仅0-1输掉了比赛,且锋线大将普里亚更是被红牌罚下,可谓输球又输人。门兴现在同勒沃库森同积56分,球队凭借进球多排在勒沃库森之前,此番客场要挑战南大王,如果本场输球的话,门兴有可能跌出前四。门兴近2个客场均未能取胜,本场比赛面对主场强势的拜仁,虽然门兴本赛季联赛首回合曾2-1击败过拜仁,但是两队近期的状态大不相同,门兴本场客场想要获胜难度较大,不宜追捧。

  本场比赛机构开出主让一球/球半,虽然拜仁因为莱万和穆勒的黄牌停赛,攻击力多少会受到影响,但是整体实力无疑还是高于门兴。机构支持拜仁主胜意图明显。反观门兴主力射手普里亚的停赛对于门兴的影响较大,对门兴较为不利。综合各方面数据,今战不妨看好拜仁慕尼黑主场完胜门兴格拉德巴赫。  

  推荐:拜仁慕尼黑(一球/球半)

  (斯图老橙) 


更多关于"拜仁慕尼黑 门兴格拉德巴赫"的新闻

相关新闻

稳笔西甲推荐:马洛卡 VS 巴萨罗那

稳笔西甲推荐:马洛卡VS巴萨罗那时间:2020-6-144:00马洛卡作为本赛季的升班马,但在联赛还剩下1/3的情况下,球队却仍需为保级而战,可见实力还是较为有限的。不过 ……[详细]

柏達邦 對 雲達不來梅

軍情柏達邦失兩員大將,中堅烏尼美亞及前鋒麥巴因上週聯賽領黃牌,齊齊因累積夠數停賽,對球隊非常不利。另一中堅史圖迪克上仗在補時建功救駕,但今戰的中路拍檔或換上路普夫。雲達不 ……[详细]
分析动态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悉尼 對 珀斯光輝

軍情FC悉尼上仗聯賽鬥FC麥克阿瑟,全程圍攻對手,對方下半 …… [详细]

墨爾本城 對 西部聯

軍情墨爾本城上仗聯賽鬥西悉尼流浪者,一對翼鋒李安納度拿達、 …… [详细]

廣島三箭 對 川崎前鋒

軍情廣島三箭上仗聯賽對北海道札幌岡薩多,只靠中堅中野就斗建 …… [详细]

岡山綠雉 對 清水心跳

軍情岡山綠雉上仗聯賽輕取熊本羅亞素,中場輪笠祐士及前鋒岩淵 …… [详细]

柏雷素爾 對 鳥棲砂岩

軍情柏雷素爾上仗聯賽靠後備上陣的木下康介建功,險勝浦和紅鑽 …… [详细]

浦項制鐵 對 仁川聯

軍情浦項制鐵沒有球員傷病或停賽煩惱。仁川聯中場金賢書、沈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