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真相帝】意大利杯:那不勒斯 VS 国际米兰

www.7m.com.cn   2020年06月12日   来源:7M体育

  意大利杯:那不勒斯 VS 国际米兰

  时间:2020-06-14 03:00 

  北京时间6月14日凌晨,意大利杯半决赛上演一场争夺,那不勒斯主场迎战国际米兰。在首回合交锋中,那不勒斯在客场1-0击败国际米兰,占得先机。

  那不勒斯在联赛停摆前的状态不俗,近5场比赛取得4胜1平的佳绩,期间包括客场1-0击败国米,主场1-1战平巴塞罗那。那不勒斯主战能力出色,近5个主场仅负1场,期间胜率达到6成,其中先后击败了拉齐奥和尤文图斯,而且还逼平了来访的巴萨,在主场可以说是不畏惧任何强敌。据悉,那不勒斯主帅加图索已经决定好了10个首发球员的人选,奥斯皮纳、迪洛伦佐、马克西莫维奇、库利巴利、鲁伊、德姆、泽林斯基、法比安、梅尔滕斯和因西涅将确定进入首发阵容,唯一没有决定的位置是让卡列洪还是波利塔诺担任右边锋。

  国际米兰本赛季在联赛中表现尚可,暂时排名第三的位置。由于首回合一球落后,国际米兰本场肯定需要全力争胜,战意毋庸置疑。阵容方面,戈丁和贝西诺将缺席国际米兰与那不勒斯的意大利杯半决赛次回合比赛。目前国际米兰预测首发如下:汉达诺维奇;什克里尼亚尔、德弗赖、巴斯托尼;坎德雷瓦、布罗佐维奇、巴雷拉、阿什利-扬;埃里克森;卢卡库、劳塔罗。

  经历三个月的休战,意大利足球重新归来。本场是意大利杯的半决赛次回合较量,在首回合比赛中,那不勒斯1-0击败国米,占得先机。不过目前那不勒斯的后卫马诺拉斯伤缺,对于球队后防有不小的影响。国米的进攻线配置豪华,埃里克森、卢卡库、劳塔罗组成的锋线更具优势,他们本场的进攻欲望也会更强,此役稍微看高国米一线。

  真相帝推荐:国际米兰(平手)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那不勒斯 国际米兰"的新闻

分析动态

【洪晓生】德乙推荐:德累斯顿VS汉堡

德乙:德累斯顿VS汉堡时间:2020-06-1300:30德累斯顿上场比赛在联赛中主场面对菲尔特,结果两队战成1-1平,双方各取一分,德累斯顿最近四轮联赛仅赢下一场,表现 ……[详细]

元朗白俄超推荐:明斯克VS伊斯洛奇明斯克

白俄超:明斯克VS伊斯洛奇明斯克时间:2020-06-1223:00伊斯洛奇明斯克本赛季白俄超的战绩为5胜1平6负,积16分排名第9位,明斯克的战绩为4胜1平5负,积13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湘南比馬 對 神戶勝利船

軍情湘南比馬上仗聯賽兩度落後下,仍能逼和橫濱水手;後備上陣 …… [详细]

京都不死鳥 對 新潟天鵝

軍情京都不死鳥上仗聯賽作客戰至完場前才失守,主帥曹貴裁未有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