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斯图老橙】葡超推荐:比兰尼塞斯VS吉马良斯

www.7m.com.cn   2020年06月11日   来源:7M体育

  葡超:比兰尼塞斯VS吉马良斯

  时间:2020-6-12 02:00


  北京时间2020年6月12日02:00,葡超第26轮有一场比赛即将开打,比兰尼塞斯将主场面对吉马良斯。在本轮开始之前,比兰尼塞斯8胜5平12负积29分,排名联赛榜第13位。吉马良斯10胜8平7负积38分,排名积分榜第6位。

  比兰尼塞斯上一场客场面对阿维斯,最终球队客场2-0轻取阿维斯,收获葡超重启后的开门红。本场胜利加上联赛停摆前的联赛,比兰尼塞斯已经连续5轮联赛不败,状态上佳。球队已经领先降级区10分,目前无保级之忧。不过本赛季比兰尼塞斯的主场表现较为一般,目前12个主场球队仅赢下4场,如此状态的主场表现遭遇劲旅吉马良斯,此役比兰尼塞斯难有胜算,主场输球可能性较大,不宜追捧。

  吉马良斯上一场主场迎战老对手葡萄牙体育,最终双方实力平分秋色,吉马良斯主场2-2战平葡萄牙体育。本场平局后,球队此前联赛3连胜遭遇终结,目前距离葡萄牙体育有5分差距,如果球队想要争得下赛季的欧战席位,吉马良斯在接下来的比赛均需全力以赴。球队本赛季的攻守较为均衡,目前球队打入42球,攻击力排名联赛第4,失球27球,防守能力也是排名前列。此番面对实力不如自己的比兰尼塞斯,吉马良斯占据心理优势,两队近两次交锋也是以吉马良斯的大胜告终。吉马良斯近期获得客场3连胜,客场士气十分高涨,相信此役球队客场完胜比兰尼塞斯问题不大。

  本场比赛机构开出客让半球/一球,可看出机构支持实力高出一筹的吉马良斯,比兰尼塞斯虽然近期整体表现不差,但无奈主场表现十分堪忧,加之此前两次对阵吉马良斯均以0-5和1-5惨败,比兰尼塞斯此番主场心理优势不大。综合考虑,今战看好吉马良斯客场凯旋。

  推荐:吉马良斯(半球/一球)

  (斯图老橙) 
 

更多关于"比兰尼塞斯 吉马良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古迹】葡超推荐:比兰尼塞斯 VS 吉马良斯

葡超:比兰尼塞斯VS吉马良斯时间:2020-06-1202:00比兰尼塞斯目前竞技状态十分出色,算上联赛停摆前的比赛,他们已连续5轮联赛保持不败。但是比兰尼塞斯仅是联赛中 ……[详细]

德乙联赛推荐:纽伦堡VS菲尔特

德乙联赛:纽伦堡VS菲尔特时间:2020-06-1319:00上一场比赛中,纽伦堡客场1-1和比勒菲尔德握手言和,在联赛复赛后,纽伦堡5场比赛4平1负未尝胜绩,目前纽伦堡 ……[详细]
分析动态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英超:埃弗顿 VS 利物浦

英超前瞻:埃弗顿VS利物浦时间:2024-04-2503: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