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特拉普:内马尔是最快乐的人 姆巴佩前途无量

www.7m.com.cn   2020年06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法兰克福门将特拉普近日接受德国足协DFB采访,他谈到了拜仁门将诺伊尔以及巴萨门将特尔施特根,还有前巴黎队友内马尔和姆巴佩。

 


  特拉普:我之前还在巴黎效力,看到法兰克福能赢比赛我很高兴。当回到法兰克福的时候,再看到一些场景我很激动。

  你后来不久就回法兰克福了,杯赛的胜利和欧联杯的资格对你的决定有多大的影响?

  特拉普:法兰克福在过去几年的发展对我的选择有着重要影响,其中当然包括赢得杯赛和欧联杯的资格。我也知道俱乐部的情况,因为我以前也在法兰克福踢球,在搬到巴黎之前,那是我职业生涯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我以前是这里的队长,在这里我感觉很自在,这就是我选择法兰克福而不是其他俱乐部的原因。

  你知道自己对阵拜仁的个人记录吗?9场比赛,9次输球,28个失球

  *:我知道,但是我没有考虑这些。作为一个球队,我们总是想赢,不管我们的对手是谁。

  法兰克福已经证明了他们可以击败拜仁,在赛季上半程法兰克福5-1战胜了拜仁。你当时因为肩膀受伤只能在场外观看比赛。不过在赛季后半段,你们以2-5输给了他们。球队能从这两场比赛中得到什么?

  特拉普:拜仁在注意力不集中的时候也会很脆弱。5-1是在特殊情况下取得的,你应该看看前一场比赛,我们因为没有放弃而得到了回报,但不幸的是,我们每犯一个错误就会受到惩罚。我们需要全神贯注,想要战胜拜仁,你需要准备完美的一天。

  比赛在慕尼黑举行,通常这会是一个明显的劣势,如果空场比赛这还会有影响吗?

  特拉普:和拜仁的比赛很艰难,不管有没有球迷。你只要看看他们目前的记录就知道了,这没有什么区别。在正常情况下,我们去慕尼黑的时候会有8000到10000名球迷支持我们,这对我们帮助很大。

  你在巴黎圣日耳曼待了三年,赢得了两次法甲冠军和三次国内杯赛冠军。你也经历了与阿方斯-阿雷奥拉的激烈竞争。回想一下,你在那里度过了怎样的时光?
  
  特拉普:我在巴黎的时光对我的发展非常重要,无论是作为一名球员还是作为个人,你会开始有这种获胜的心态,因为人们期望你赢得每一场比赛。这种心态会影响到你,这是你很快就能接受的。

  你在巴黎和内马尔一起踢球,他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球员之一,你觉得他这个人怎么样?

  特拉普:我对只有赞赏的话,内马尔是你能想象到的最快乐、最诚实的人之一。

  那么在过去两年里被评为法国年度最佳球员的姆巴佩呢?

  特拉普:姆巴佩还很年轻,但已经是超级明星了,他前途无量。

  在明年的欧洲杯小组赛中,德国将和法国在同各小组展开竞争。德国一号门将和二号门将的位置似乎已经被诺伊尔和特尔施特根牢牢占据。你给自己设定的目标是成为第三门将还是明年的目标会更高?

  特拉普:诺伊尔已经在顶级联赛踢了10到12年了,特尔施特根在巴萨发展得非常好。所以如果我能成为国家队的一员,那就意味着我表现得很好。我想在每一场比赛和每一节训练课中尽可能地锻炼自己,尽可能多地为德国队比赛。

  你是2018年世界杯德国队的三号门将。从内心来说,成为俱乐部的第一门将和国家队的第三门将是一个很大的挑战吗?

  特拉普:不,因为这在训练时是没有影响的,不管你有没有首发,你都要全力以赴。此外,成为球队的一员总是一件很特别的事情。

 

更多关于"内马尔 姆巴佩 巴黎"的新闻

相关新闻

皇马引进姆巴佩迎利好 球员已拒绝两份续约合同

据《阿斯报》报道,姆巴佩已经拒绝了巴黎圣日耳曼两份续约合同,这对于志在引进法国人的皇马来说无疑是利好消息。皇马对姆巴佩感兴趣已经不是秘密,他们希望在2021年引进法国前锋 ……[详细]

埃雷拉:皇马签姆巴佩?巴黎有足够实力留住他

一些媒体报道称,姆巴佩可能会在近几年转会到皇马。但巴黎圣日耳曼中场埃雷拉对媒体表示,巴黎不会出售队内的球星,俱乐部有足够的经纪实力来留住他们。当被问到姆巴佩转会皇马的传闻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波尔图跨赛季57轮联赛不败 创造葡超历史新纪录

波尔图在今天凌晨的葡超联赛1-0战胜吉马良斯,至此波尔图已经在联赛中跨赛季57场不败,创造了葡超历史不败新的纪录。波尔图上一次在联赛输球还要追溯到2020年10月30日, ……[详细]

艾克森转会进展顺利 有望周一前完成注册

据巴西媒体“gauchazh”报道,艾克森转会格雷米奥的进展顺利,有望在周一前完成注册。尽管艾克森的新东家已经确定是格雷米奥,但目前格雷米奥尚未官宣艾克森加盟。格雷米奥高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