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斯图老橙】德甲推荐:莱比锡红牛VS帕德博恩

www.7m.com.cn   2020年06月06日   来源:7M体育

  
  德甲:莱比锡红牛VS帕德博恩

  时间:2020-6-6 21:30


  北京时间2020年6月6日21:30,德甲第30轮有一场比赛即将开打,莱比锡红牛将主场面对帕德博恩。在本轮开始之前,莱比锡红牛16胜10平3负积58分,排名联赛榜第3位。帕德博恩4胜7平18负积19分,排名积分榜垫底。
  
  莱比锡红牛上一场联赛客场面对科隆,虽然莱比锡率先失球,不过后面凭借球队的实力,最终莱比锡红牛客场4-2逆转取胜科隆。赢下这场比赛后,莱比锡近10轮联赛保持不败,状态相当稳定,目前莱比锡领先勒沃库森2分,暂时排名第3位的他们自然不能大意,为了巩固下赛季欧冠席位,莱比锡红牛需要尽量赢下每场比赛。莱比锡复赛后主场不够强势,接连同弗赖堡和柏林赫塔战平,主场遭遇3连平,球队急需一场胜利来终结连平怪圈。这场比赛莱比锡红牛主场面对排名垫底的帕德博恩,从综合实力和近况的对比上,莱比锡红牛显然更胜一筹,此役正好是抢分好时机,看好莱比锡红牛主场大胜。

  帕德博恩上一场联赛主场迎战多特蒙德,球队在上半场顽强地逼平多特,但是到了下半场帕德博恩彻底崩盘,最终球队1-6惨败大黄蜂。在被多特蒙德血洗之后,帕德博恩近10轮比赛未尝胜绩,依旧排名联赛垫底。帕德博恩目前离降入乙级基本已成定局。本场比赛帕德博恩客场造访莱比锡红牛,两队过去3次交锋中帕德博恩均败北,球队心理不占优势。帕德博恩此番取胜几率较小,只能期盼少输当赢。

  本场比赛机构开出主让两球/两球半,机构倾向支持莱比锡红牛主场取胜明显,结合两队的实力和状态,莱比锡红牛胜算大增。两队对战史莱比锡红牛占尽上风,加上莱比锡为了保住目前的位置更要力争三分,战意毋庸置疑。今战不妨看好莱比锡红牛主场大胜帕德博恩。

  推荐:莱比锡红牛(两球/两球半)

  (斯图老橙)
  

更多关于"莱比锡红牛 帕德博恩"的新闻

相关新闻

多蒙特主場夠「柏」力

週日凌晨,德甲繼續展開爭奪,這場比賽可謂戲碼十足,爭冠份子多蒙特將坐鎮主場迎戰積分榜前十的哈化柏林,前者聯賽至今主場競爭力十足,14輪主場取得10勝3和1負,其中均場入球 ……[详细]
分析动态

白俄超赛事解析:斯莫列维奇vs戈洛迪亚

白俄超:斯莫列维奇vs戈洛迪亚2020-6-523:59斯莫列维奇是本赛季的升班马之一,也是目前联赛两支未尝胜绩的球队之一。目前斯莫列维奇战绩倒数第二,上轮联赛客场1-2 ……[详细]

捷克甲组联赛推荐:利贝雷茨VS博雷斯拉夫

捷克甲组联赛:利贝雷茨VS博雷斯拉夫时间:2020-06-0623:59上一场比赛中,利贝雷茨1-0小胜亚布洛内茨,球队取得一场重要的胜利,近期收获三连胜,在复赛首战输球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前瞻:阿森纳 vs 切尔西

英超:阿森纳vs切尔西时间:2024-04-2403:00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利雅得新月VS阿尔艾因前瞻

亚冠:利雅得新月VS阿尔艾因时间:2024-4-2402: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