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RB萊比錫一定「德」

www.7m.com.cn   2020年06月06日   来源:澳彩

  德甲第三十輪於週六晚上同時打響4場,其中RB萊比錫與柏德博恩將在前者主場一決高下。柏德博恩是聯賽副班長,負率超過六成二,為聯賽最高,可見柏德博恩此役作客挑戰RB萊比錫將會有多難堪。

  RB萊比錫上季就是排名第三名,今季目前依然位列前三甲,不過他們與身前亞軍的差距變小,證明球隊還是有所進步。從今年2月份開始,RB萊比錫已經保持10輪聯賽不敗,當中取勝4場,其整體發揮還是值得肯定,畢竟這4場勝仗都是大炒對手,極為提升球隊士氣。以迪姆華拿與舒希克為首的攻擊群在此期間多點開花,尤其是迪姆華拿聯賽至今已攻入25球,是德甲唯一有能力與拜仁前鋒利雲度斯基爭奪今季金靴的射手,在重啟的最近4輪中,他均場攻入1球,效率極高。如今有高中鋒兼搭檔舒希克在鋒線上牽扯對手,迪姆華拿的速度與把握機會的能力得到最大發揮,他們一高一快的組合威力不會弱於德甲任何一支球隊的戰鬥力。此外,RB萊比錫目前坐鎮紅牛競技場的勝率亦達到五成,而且總共才輸過1場球,進球數更是失球數的一倍以上,球隊主場作戰攻守均衡。憑藉著多輪聯賽不敗的勢頭,RB萊比錫是役絕對值得追捧。陣容方面,前鋒尤索夫保爾臣與後衛I.干拿迪等人皆因傷無法上陣。

  今季是柏德博恩時隔4個賽季之後重返德甲,可惜他們未能珍惜此次征戰國內頂級聯賽的機會,29輪過後以4勝7和18的慘淡戰績位列積分榜墊底,並且與身前的雲達不萊梅以及杜斯多夫等對都有不小的積分差距,在賽程僅剩5輪的情況下,柏德博恩保組壓力之大可想而知。攻不銳守不穩在柏德博恩身上體現的淋漓盡致,球隊均場入球數與失球數相差整整1個球,甚至陣中沒有一位球員的個人入球數超過5個,升班馬畢竟實力有限。值得一提的是,過去幾年之中,柏德博恩4次對陣RB萊比錫從未獲勝,戰績僅為1和3負,而且他們也從未試過半場領先對手。鑒於柏德博恩聯賽至今作客勝率不足一成五,客軍此行實在是凶多吉少。陣容方面,後衛盧卡基利安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RB萊比錫 柏德博恩"的新闻

研究动态

比勒費爾德主場有「堡 」證

德乙在週六傍晚激戰數場,其中比勒費爾德將主場迎戰紐倫堡。比勒費爾德如今領跑積分榜,反觀紐倫堡則排名下游位置,雙方存在實力上的差距,今仗當然還是看好比勒費爾德主場稱雄。比勒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