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艾維斯 對 比蘭倫斯

www.7m.com.cn   2020年06月05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艾維斯只有克羅地亞後衛施莫歷錫一名傷兵;但巴西中場雷斯費蘭度上輪聯賽「兩黃一紅」被逐,與仍要波坐監的另一中場魯賓馬些度,今戰一同要停賽,中場人選需要作出較大調整。

  比蘭倫斯的西班牙後衛法蘭斯高華利拿及中場湯馬士列比路已提早收咧;後防主力迪奧高卡利拿大腿傷患有進展,但今場仍要缺陣。今季葡超已入7球的歷卡卡路士繼續領導前線。

  艾維斯 
  停賽:雷斯費蘭度(中場)、魯賓馬些度(中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施莫歷錫(後衛)

  比蘭倫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迪奧高卡利拿(後衛)、法蘭斯高華利拿(後衛)、湯馬士列比路(中場)

  近況

  艾維斯現排榜末,與尾三的費利拿在分數上仍有頗大距離,護級形勢欠佳,而且在主場聯賽也錄得4連敗,今戰看淡。比蘭倫斯排聯賽榜中下游,目前正踢風流波;但聯賽對賽近績食到艾維斯,今場仍可睇高一線。另外,兩隊聯賽對賽往績都出現不少入球,「入球」大也可捧。

  對賽

  雙方近3次聯賽交手,比蘭倫斯2勝1負。
  雙方近5次聯賽交手,全開「總入球」3球或以上。

更多关于"艾維斯 比蘭倫斯"的新闻

分析动态

辛達卡拉 對 布拉加

軍情辛達卡拉受惠於聯賽停擺,現時已全無傷兵問題,巴西射手泰亞高辛坦拿早前獲重用,表現不俗;今場仍有望與薛文路爾及另一巴西援將連干軒歷基合組三叉戟,巴西射手卡路士阿拔圖先任 ……[详细]

波琴 對 聖保利

軍情波琴右後衛基斯甸甘保亞停賽1場復出,他缺陣上輪作客0比0賽和紐倫堡一仗。聖保利的宮市亮傷及膝部,沒有於上輪作客1比1賽和卡爾斯魯厄時上陣,但今仗有望復出。隊長艾維華第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前瞻

亚奥赛: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时间:2024-4-1621: …… [详细]

巴塞盼再勝聖日門

週三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有好戲上演,巴塞隆拿將主場迎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馬體會志在雙殺多蒙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多蒙特將回到主場再戰馬德里體育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