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K联第五轮看点:全北取胜止颓?大邱收获首胜?

www.7m.com.cn   2020年06月04日   来源:7M体育


  北京时间6月5日至7日,2020赛季K联赛第5轮的6场比赛将陆续打响。前四轮联赛战罢,全北现代依然排名联赛第一,不过上场比赛他们遭遇赛季首败,领先优势被缩小。而蔚山现代以1分之差紧随其后屈居第二,城南FC目前的积分也达到8分,与蔚山同分目前排名联赛第三。

  而在积分榜的末尾,升班马尚州尚武依然难求一胜,不过上场比赛他们逼平蔚山取得本赛季首个积分,士气提升不少。而另一只升班马釜山偶像和联赛的常年保级球队仁川联均只获得2个积分,目前同样难求一胜,表现不理想。而另外一支还未取胜的队伍是大邱FC,作为上赛季的前四大邱目前的状态令人失望,不过4场比赛有3场平局,是获得平局次数最多的球队。

$分页$
  仁川联队VSFC江原
  时间:2020-6-5 18:00


  北京时间明天下午6点,仁川联队将与FC江原展开联赛第五轮的首场交锋。作为保级大户的仁川联此前4轮联赛战绩为2平2负,4场比赛只打入1球,进攻端的糟糕表现是球队战绩不佳的主要原因。而FC江原上轮联赛在主场爆冷击败全北现代,取得新赛季第二胜的同时也送给了全北赛季首败。但球队看起来更为依靠主场抢分,此前一个客场球队就遭遇失利,此役FC江原能否在客场延续强势还是有不小的变数。

$分页$
  FC首尔VS全北现代
  时间:2020-6-6 15:30


  FC首尔是联赛的老牌强队,不过近些年实力下滑不少,已经失去了争冠的实力。FC首尔目前最大的问题就是阵容老龄化,这直接导致了他们战绩起伏较大。本赛季前四轮联赛球队2胜2负,他们既能在客场力克浦项制铁,也能在主场不敌城南FC。而全北现代上轮联赛爆冷不敌江原FC,球队只能结束三连胜吞下赛季首败。好在后面的蔚山不争气,球队依然保持着榜首的位置。上赛季2次客场面对首尔,全北保持全胜,心理上占据上风。在上轮遭遇首败的背景下,全北此役能否取胜止颓令人关注。

 


  浦项制铁VS蔚山现代
  时间:2020-6-6 18:00


  浦项制铁和蔚山现代目前只有1分之差,这场比赛也是本轮所有对决里最引人注目的强强对决。浦项制铁上轮联赛在客场大胜止颓,但上个主场球队不敌FC首尔,主场表现令人担忧。蔚山现代上轮联赛则被升班马光州市民逼平,球队最近2场比赛均以平局收场,相比赛季前2轮的连胜,表现下滑不少。虽然上赛季蔚山现代所向披靡,球队在最后一轮之前还排名榜首,但过去2次交锋均是浦项制铁取胜。此役双方又将上演什么剧本,令人拭目以待。

 


  釜山偶像VS尚州尚武
  时间:2020-6-6 18:00


  周六的韩职联还有一场比赛,釜山偶像坐镇主场迎战尚州尚。两支球队在韩职联都不能算人气较高的球队,而且尚州尚武本赛季结束就将去到K2联赛,说实话本赛季应该关注的人不多。但是球队过去3轮比赛取得2胜1平的不败战绩,球队依然战意充足。此役面对升班马釜山偶像,球队志在延续强势。但是釜山偶像此前战绩糟糕与对手实力有关,开局前3轮的对手均是上赛季的前四球队。但在之后球队的赛程会较为轻松,对手成色下降也让球队有更高的取胜机会,此役主场作战相信球队也会全力争胜。究竟是如愿以偿,让我们敬请期待。

 


  水原三星VS光州市民
  时间:2020-6-7 18:00


  水原三星最近2轮联赛取得1胜1平的不败战绩,2场比赛均零封对手,防守端表现稳健。不过他们自身的进攻水平也不行,上场面对升班马釜山偶像球队全场多达21脚射门仅两次射中球门范围之内,可见其进攻效率之差,本赛季除对蔚山打入两粒运动战进球之外3场比赛仅收获一粒点球,本赛季恐怕会继续为保级而战。光州FC上轮就显得进步许多,球队收获首例进球的同时也收获了首个积分,而且对手是蔚山现代,这个积分含金量十足。此役客场作战,光州能否继续立于不败之地值得关注。

 


  城南FC VS 大邱FC
  时间:2020-6-7 18:00


  城南FC本赛季发挥出色,球队上场比赛客场1比0绝杀首尔,成为和蔚山现代一样目前K联赛唯二不败的球队,继续低调前行。即便目前4轮过后高居积分榜第三的位置,依旧是关注度不高。大邱FC在第三轮0比2完败全北之后,上轮联赛再度收获平局,球队在主场1-1战平尚州尚武。本赛季至今大邱FC未尝胜绩,是联赛的平局王。此役客场面对如此强势的城南FC,球队并不好打。但从交锋往绩上看,大邱FC上赛季3次面对城南2胜1平保持不败,此役球队能否收获赛季首胜,是本轮的一大看点之一。

  (铭星哨)

<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 阅读全文

更多关于"全北现代 蔚山现代 韩职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韩职联巡礼】FC江原不满现状 新赛季有望突破

FC江原是韩国K1联赛的一支球队,位于江原道的江陵市。俱乐部成立的时间不长,他们是在2008年12月18日创立,球队由地方政府和江原道市民共同出资运营的。为了给江原道平昌 ……[详细]

【韩职联巡礼】光州市民目标务实 有望成为黑马

光州市民简称光州FC,球队于201年正式成立,建队时间只有短短的10年,2011年中国球员朴成曾加盟球队。上个赛事光州市民征战K2联赛,球队最终以21胜10平5负的战绩夺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王者归来 巴黎球星内马尔有望在关键赛程前复出

自从2月初受伤以来,内马尔在巴黎圣日耳曼只打了20分钟比赛,但是巴西人已经恢复了健康,他与球队即将进入关键赛程。巴黎圣日耳曼即将迎来本赛季决定性的一周,波切蒂诺的球队将在 ……[详细]

帕雷德斯谈惹怒梅西:过去了的事情就让它过去吧

近日,巴黎中场帕雷德斯接受了TyCSports的专访,期间他谈到了此前欧冠面对巴萨时曾因一次凶狠的拦截惹怒了国家队队友梅西,他表示比赛中发生的事情就让它留在球场上,这不会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