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卡兰卡:严厉穆帅有人性一面 不知他是否回皇马

www.7m.com.cn   2020年06月01日   来源:直播吧

 

近日,前皇马助教卡兰卡接受了西班牙塞尔电台的采访,他谈到了关于穆里尼奥的一些话题。

 

——在穆帅执教皇马时担任其助手

 

当他们通知我去当穆里尼奥的助理教练时,之前我甚至都没有见过穆帅,不过第一次谈话就搞定了一切。穆里尼奥在不认识我的情况下就选定了我,他当时询问了米亚托维奇的意见,后者说了我很多好话,因为我们的关系太棒了,在踢球时米亚托维奇就帮助了我很多。

 

——穆里尼奥的性格

 

穆里尼奥是一个非常严厉的教练,他让我们所有人都时刻保持注意力。此外,他还有不为人知的人性一面,在10年后我们可以说彼此的关系非常好。

 

——穆里尼奥遇上了历史最佳巴萨之一

 

我认为那时瓜迪奥拉已经执教巴萨很长时间了,包括他们队中的拉玛西亚球员。

 

——未来穆帅是否会重返皇马

 

我不知道穆里尼奥未来是否会回到皇马,在不久前好像就出现过这样的可能性,在足球世界中没人知道未来,而忘不了的是穆里尼奥是一个伟大的教练,皇马始终在寻找优秀的教练。

 

 

更多关于"皇马 卡兰卡 穆里尼奥"的新闻

相关新闻

工资太高 穆里尼奥不会让热刺引进库蒂尼奥

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穆里尼奥不会让托特纳姆热刺引进库蒂尼奥,因为后者的工资对于热刺来说太高了。此前有消息称,热刺正在关注库蒂尼奥,不过《马卡报》称,热刺无力承担库蒂尼 ……[详细]

穆里尼奥:未来我可能会执教葡萄牙国家队

据英国媒体football.london报道,热刺主帅穆里尼奥接受一名6岁小球迷采访时透露,他未来可能会去执教葡萄牙国家队。今年6岁的葡萄牙小女孩皮拉尔患有唐氏综合症,她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赛后

英超-利物浦0-2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3:00,2023-24赛季英超联赛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