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疫情停赛成热刺最大转机! 穆帅:孙兴慜凯恩已伤愈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英国天空体育消息,在接受采访时,穆里尼奥透露了好消息,那就是热刺一线队的球员已经全部恢复健康,凯恩和孙兴慜两大巨星都已经恢复,一旦英超联赛重启,那么热刺将具备争四的实力。

  在英超联赛停摆之前,凯恩和孙兴慜的受伤一度让热刺接连遭遇打击,球队的锋线几乎无人可用,虽然穆里尼奥是世界级的主帅,但是“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在没有世界级射手为球队攻城拔寨的情况下,热刺一度在英超战绩惨淡。但是新冠疫情影响下,英超联赛不得不停摆,对于热刺来说,这给他们的伤员恢复提供了时间。

  如今在经过长时间的休养后,热刺的伤员都已经痊愈,穆里尼奥对此进行了确认,“我不能说他们已经准备好参加比赛了,因为从伤病中恢复是一回事,参加比赛是一回事。就拿凯恩来说,他已经五个月没有参加比赛了,但是如今他们已经都没有伤了,他们正在参加训练,而现在的训练的话,有着很多的限制。我们无法对抗,无法做一对一的训练,我们需要保持一定距离。”

  穆里尼奥还确认,其他热刺球员也都已经恢复,“凯恩、孙兴慜、贝尔温和西索科都很好,我认为,经过几周的正常训练,他们会准备好出场,当然不会是最佳状态,我认为,在目前阶段下,也没有人可以拿出最佳状态吧。”

  对于热刺全员恢复健康的情况,穆里尼奥是感到满意的,“对于我们来说,这当然是一种很棒的感觉,因为在对阵莱比锡失利后,我们真的非常非常的麻烦,现在算是告别那一时期了吧。此刻,拉梅拉、阿里、凯恩、贝尔温,每个人都很健康。”

相关新闻

穆帅:希望热刺别乱花钱 疯狂烧钱的时代已经过去

热刺主帅穆里尼奥强调疫情将会严重改变未来一段内的转会行情,他认为英超球队将很难再疯狂引援了。为此,穆帅还希望热刺不要乱花钱。对此,网友戏言:“穆帅这是真心话吗?”毕竟穆帅 ……[详细]

罗马准备为维尔通亨开出3年合同 年薪300万欧元

据《罗马体育报》报道,罗马准备为热刺后卫维尔通亨开出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维尔通亨与热刺的合同将于下月底到期,热刺无意与他续约。《罗马体育报》表示,罗马准备向维尔通亨提供一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赛后

英超-利物浦0-2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3:00,2023-24赛季英超联赛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