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英超悍将:联赛重启100%为赚钱 球员只是工具人

www.7m.com.cn   2020年06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英超已定在617日复工,大部分球员和教练都对此充满期待并正在积极的准备。但是,也有少数的球员对目前的形势感到担忧。在接受《每日邮报》采访的时候,维拉后卫明斯就强调英超只是为了赚钱才重启的,高层根本不顾球员的死活。

 

“英超重启的动机100%是为了赚钱,而不是为了保持赛季的完整。”明斯表示:“现在,我们都回归训练了,我们没有其他的选择。作为球员,我们最后才被问到有关赛事重启的计划,因为我们并不处在足球世界里优先需要考虑的位置里。”

 

明斯强调:“他们从来没认真对待我们。我们只是比赛的工具人,我们只能接受。我们都被告知应该回归训练了,是的,没人说强制我们必须训练,但在英足总、欧足联、英超都说你该回去的时候,球员的想法已经根本不重要了。”

 

“球员理应可以自主做出选择,这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你不想去,你完全可以不用去。已经有人表达了他们对家人健康的担忧,我100%的支持他们。我们在做决定的时候就该考虑到家庭。我想大家都能看得出来,英超重启完全是利益驱动的。”

 

明斯坚决强调他是真正的担心安全,而不是故意不想让英超复工,从而达到让维拉保级的目的(维拉目前排在倒数第二):“如果是积分榜上游球队的球员对安全提出担忧,人们认为这是正常的。但如果积分榜后六位球队的球员提出同样的担忧,人们则会说他们太自私。”

 

 

更多关于"英超"的新闻

相关新闻

哈格里夫斯:桑乔是时代的天才 很想看他踢英超

前英格兰国脚哈格里夫斯在BT体育与嘉宾一起观看了多特蒙德6-1击败帕德博恩的比赛,桑乔本场上演帽子戏法。哈格里夫斯谈到了桑乔与曼联、切尔西等英超球队的转会传闻,他认为桑乔 ……[详细]

都回来了!英国政府:允许恢复封闭式竞技体育比赛

当地时间5月30日,在政府应对疫情的每日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英国文化大臣奥利弗·道登(OliverDowden)表示,英国政府发布了最新指导意见,允许竞技运动从6月1日开始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