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其它德甲球队 > 正文

德甲-日本国脚绝杀法兰克福2-1 沙尔克惨遭4连败

www.7m.com.cn   2020年05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5月30日,德甲联赛第29轮打响。勒沃库森客场1-0击败弗赖堡,哈弗茨打入唯一进球,并且以第35个联赛进球刷新了德甲21岁以下年轻球员的进球纪录。沙尔克04主场0-1输给云达不莱梅,联赛4连败的同时已经连续11轮不胜。柏林赫塔主场2-0击败奥格斯堡,继续最近的良好势头。霍芬海姆客场1-0小胜美因茨。法兰克福客场2-1击败沃尔夫斯堡,日本球员镰田大地比赛最后完成绝杀。

 


  弗赖堡0-1勒沃库森

  第54分钟,拜利面对三人包夹禁区中路把球塞给左路杀到的哈弗茨,哈弗茨面对出击的施沃洛夫一脚小角度推射破门打入制胜球,0-1。

  沙尔克0-1云达不莱梅

  第32分钟,比当古禁区外左脚抽射,打出一记弧线直接挂网,0-1。

  柏林赫塔2-0奥格斯堡

  第23分钟,迪罗尔松混战中左脚捅射破门,1-0。

  伤停补时第3分钟,达里达横传,皮亚特克跟进右脚推射破门锁定比分,2-0。

  美因茨0-1霍芬海姆

  第27分钟,巴库和哈克夹击,鲍姆加特纳被放倒在主队禁区里,霍村获得点球机会,但祖贝尔的点球被穆勒扑出。第43分钟,萨玛塞库后场长传,贝布接长传带球进禁区,挤开巴库后推射远角得手,0-1。

  沃尔夫斯堡1-2法兰克福

  第27分钟,主队后卫庞格拉契奇禁区里抱摔安德烈-席尔瓦发犯规,法兰克福获判点球,席尔瓦自己操刀主罚命中点球,0-1。

  第58分钟,阿诺尔德任意球传中,姆巴布前点头槌破门扳平,1-1。

  第85分钟,科斯蒂奇传中,多斯特摆渡,镰田大地跟进推射破门,1-2。伤停补时第5分钟,托罗中圈对穆罕默迪犯规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

 

相关新闻

德甲-莱万双响帕瓦尔造2球 拜仁5-0大胜10分领跑

北京时间5月31日凌晨0:30,2019-2020赛季德甲第29轮继续进行,在慕尼黑安联球场,领头羊拜仁慕尼黑主场迎战杜塞尔多夫。上半场,赞卡乌龙,帕瓦尔头球破门,莱万多 ……[详细]

德甲-皮亚特克替补破门 10人莱比锡2-2平柏林赫塔

北京时间5月28日0点30分,德甲第28轮莱比锡红牛主场对阵柏林赫塔。上半场,格鲁伊奇抢点破门,克洛斯特曼头球扳平比分。下半场,哈尔斯滕伯格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希克劲射造成 ……[详细]
其它德甲球队动态

迪马济奥:利物浦领跑维尔纳争夺战 国米不会签他

据迪马济奥官网报道,利物浦领跑维尔纳争夺战,国米不会签下他。国米和利物浦都对莱比锡前锋维尔纳感兴趣。维尔纳本赛季在德甲联赛中出场28次,打进24球,表现非常出色,并且是莱 ……[详细]

利物浦仍希望在6月15日前激活维尔纳的解约条款

据卫报消息,利物浦并未放弃签约维尔纳,他们仍希望在6月15日前激活维尔纳的解约条款。克洛普认为,德国前锋能够完美匹配利物浦。在应对新冠病毒期间,英超领头羊并未对这位24岁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