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巴斯克斯:回归皇马的第一年就赢得欧冠难以想象

www.7m.com.cn   2020年05月30日   来源:直播吧

  在皇马赢得俱乐部历史上第11座欧冠奖杯的4周年之际,皇马球员卢卡斯-巴斯克斯接受了俱乐部官方媒体的采访。在采访中,巴斯克斯回忆了自己回归皇马之后5年的经历,也谈到了球队现在的备战情况和接下来的目标。

 


  巴斯克斯回忆起在米兰的那个难忘的决赛之夜,他说:“我记得一切都发生得很快。那是我回归皇马之后的第一个赛季,就实现了赢得欧冠的梦想。那种感受是很难描述的,因为即便是在我最美好的梦中,我也想象不到那样的场景。”

  他继续回忆那天晚上的点球大战:“我喜欢打篮球,在罚点球之前我用手指转了转球,那可以帮助我集中精神。当时在我的脑子里只有把球打进这个想法,并且帮助队友赢得欧冠冠军。我和拉莫斯是好朋友,在我射点球之前他告诉我要有自信,而我把球打进之后他向我祝贺。他的话给了我信心和力量。那是我回归皇马的第一个赛季,踢这个点球的机会让我得到了很大的成长。”

  谈到夺冠后的庆祝,巴斯克斯说:“冠军让很多人以及所有皇马人感到幸福。在坐满球迷的伯纳乌庆祝的感觉是不可思议的,令人印象非常深刻。在15天之后,你依然会感觉到赢得这个冠军的意义。在马德里的大街上,所有的皇马球迷一起庆祝,那是一个难忘的时刻,希望我们很快可以再现这一幕。那些画面说明了一切,看到那么多人处在幸福中是很美妙的。”

  对于随后的欧冠三连冠,巴斯克斯表示:“我知道,连续3年赢得欧冠可以进入足球的历史。我们拥有非常出色的一代,我们必须对这伟大的成就感到骄傲并且给予巨大的肯定,这是非常难以做到的。那感觉非常美妙,是你从小就一直梦想的东西。从我记事起,我就是皇马人,从我进入皇马青训起,和其他人一样,我的目标就是为一线队效力。现在已经是我为一线队踢球的第五个赛季,我很开心,希望能在这里踢更多年。”

  对于球队目前的情况,巴斯克斯说:“我们正在进行一个短暂的准备期,除了有球训练以外,也要做好体能的储备,因为我们已经有六七周没在一起训练了。我们需要恢复身体的节奏,所有人都做得很好。我们非常渴望回归比赛,去争夺联赛冠军。德甲目前做得很好,希望我们也能顺利完成本赛季。”

  他补充说:“慢慢地我们会恢复正常,很高兴我们已经接近联赛重启的日期了。我们会把剩下的比赛看作11场决赛,我们想要赢得所有这些比赛,然后要看看其它球队怎么样。能穿上我一生球队的球衣,我非常幸福,每次踏上球场和队友们一起比赛,我都感到巨大的喜悦。”

  最后,巴斯克斯谈起了球队的主教练齐达内,他说:“能够向齐达内学习,并且每天在他的带领下训练是一种荣幸。所有人都知道,他之前是一名伟大的球员,而作为教练的他现在正在展示自己的执教生涯。每天,他都教给我们很多的东西,也给予我们很多帮助。他非常平易近人,总是关心所有人。在比赛中,他会给你很大的自由度,他希望你能开心地踢球,希望每个人都尽情地做自己。这对球员来说是非常难得的,我很高兴能够在他身边学习。”

 

更多关于"卢卡斯-巴斯克斯 皇马"的新闻

相关新闻

塞维利亚中场巴斯克斯:我对米兰非常感兴趣

近日,塞维利亚中场球员弗兰克-巴斯克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他一直以来都对米兰非常感兴趣,从小就梦想着长大后能为红黑军团效力。弗兰克-巴斯克斯在意大利巴勒莫俱乐部成名,此前还 ……[详细]

巴斯克斯:梦想在皇马退役 但足球的事你说不准

皇马球星卢卡斯-巴斯克斯最近接受了《卫报》采访,他表示自己梦想在皇马退役,但承认足球的事情谁也说不准。28岁的巴斯克斯出自皇马青训营,此前他曾是齐达内手下的关键一员,但本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担忧博格巴工资过高 皇马今夏签下他的可能性较小

据《邮报》报道,由于担忧博格巴工资过高,皇马今夏签下他的可能性很小。报道称,皇马对今夏签下博格巴持悲观态度,因为博格巴的高工资可能会引起更衣室的不满。此前在今年4月,皇马 ……[详细]

三大联赛六月齐归来!欧洲顶级赛事回归综述

自从新冠疫情爆发后,全世界绝大多数体育赛事都在三月份集体陷入了停摆状态,好在随着时间的推移,恶劣的疫情态势在各方各界的努力下也逐渐得到了有效的控制,再加上韩K联,以及五大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