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達斯泰特主場有力掃「雷」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8日   来源:澳彩

  週六凌晨,德乙繼續有好戲上演,屆時達斯泰特主場迎來格雷特霍夫的挑戰。達斯泰特復賽後狀態漸入佳境,近2輪聯賽都取得勝利,反觀格雷特霍夫近況持續下滑,復賽2輪聯賽一場未贏,爭勝能力不足,此消彼長之下,當然支持近況更佳達斯泰特全取3分。

  雖然如今德乙寶座是比勒費爾德,但你絕對不能忽略黑馬達斯泰特的存在。要知道開賽前9輪達斯泰特僅贏過一場比賽,排名甚至跌至降班區,可在戰勝聖保利和奧厄後,達斯泰特已升至德乙第五位,距離前三也不過3分差距,大有機會升上德甲。取得如此大進步,攻擊手沙達杜辛和T.甘比值得稱讚,前者多次拯救球隊之餘還在神射手榜上名列前茅,與排名第一的F.高斯只差4球,倘若最終球隊獲得升班資格,並且此子摘得德乙金靴,請不要太過驚訝。必須要指出,達斯泰特聯賽主場非常值得放心,14個主場他們僅輸給領頭羊比勒費爾德一次,負率為7.14%,是德乙18支球隊當中最低的,這足以看到達斯泰特主場的可怕之處。再者,達斯泰特最近2次聯賽主場對陣格雷特霍夫都能贏球贏盤,優勢相當明顯。因此今鋪再遇格雷特霍夫,達斯泰特值得追捧。陣容方面,兩名後衛M.韋迪克和I.賀恩因傷缺陣。

  另一方面,格雷特霍夫目前以37分排在德乙第八名,雖說與前面幾名球隊相差不大,不過自二月初作客擊敗雷根斯堡後,格雷特霍夫作戰能力就直線下滑,近7輪聯賽僅取得可憐一勝。尤其是上仗被後防線表現糟糕的奧斯納布克零封,非常打擊球隊士氣。其實格雷特霍夫連續失分最大的問題還是出現在後防線上,過去7輪聯賽多達6場聯賽被對手攻破城門,期間均場失2.17球更是高過今季均場失球數(1.37球)。更加不利的是,球隊過去2次走訪達斯泰特主場都遭遇失利,攻防兩端嚴重失衡,由此可見,今仗對格雷特霍夫來說局面相當不利。陣容方面,後衛馬華積和前鋒夏華特尼路臣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達斯泰特 格雷特霍夫"的新闻

研究动态

蘇博迪卡斯巴達火併恩吉亞

本週五晚,塞爾維亞超級聯賽將展開第27輪的首場比賽,對陣雙方為恩吉亞與蘇博迪卡斯巴達,比賽將在前者主場進行。雖然蘇博迪卡斯巴達整體實力更勝一籌,不過球隊不擅作客,是役出征 ……[详细]

阿曉斯誓取蘭達斯

週五凌晨,丹麥超級聯賽將有好戲為大家上演,屆時由阿曉斯主場迎戰蘭達斯。雖然阿曉斯最近一戰惜敗施克堡,但是此前球隊在聯賽中斬獲了6勝2和的不俗戰績,他們整體表現出色,而蘭達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新潟天鵝 對 FC東京

軍情新潟天鵝的谷口海斗上仗聯賽對京都不死鳥為球隊奠勝,打破 …… [详细]

神戶勝利船 對 京都不死鳥

軍情神戶勝利船上仗聯賽戰至補時才由武藤嘉紀奠勝,打敗湘南比 …… [详细]

札幌岡薩多vs湘南比馬

軍情北海道札幌岡薩多的沙拉查上仗聯賽初段先開紀錄,但球隊仍 …… [详细]

磐田山葉 對 町田澤維亞

軍情磐田山葉上仗聯賽憑今季爆發的謝明良梅開二度,一度領先兩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仙台維加泰 對 千葉市原

軍情仙台維加泰上仗聯賽力拚僅負前列分子清水心跳,前鋒中島元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