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其它德甲球队 > 正文

图片报:因格策速度慢&过多关注社交网络未续约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近日,多特蒙德体育总监佐尔克确认,格策并不会与球队续约,他将在合同到期之后自由离队。对于格策这样一位在世界杯决赛中打入制胜球的球员来说,人们在感叹他的职业生涯的同时,也在猜测他状态下滑的原因。近日《图片报》撰文分析了此事,该媒体认为,冲刺速度变慢以及将过多精力用在社交媒体上,是格策离开多特蒙德的原因。

 


  对于多特蒙德球迷来说,他们对于格策的感情是复杂的。从2001年起,格策就效力于多特蒙德。2009-10赛季,格策首次代表黄黑军团出战德甲联赛,直到2013年夏天,他在多特蒙德赢得了2个德甲冠军以及1个德国杯冠军。然而,在2013年欧冠决赛前夕,拜仁支付格策违约金将球员签下,在那之后,格策在拜仁效力了3个赛季。虽然获得了德甲三连冠,但是缺乏出场时间的格策还是在之后回到了多特蒙德。

  2017-2019两个赛季,格策的出场次数均超过了30次,但他却始终没有再次成为球队的绝对主力。在此期间,不断有媒体询问格策是否会与球队续约、或是有可能转会其他球队。最终,在经过多方谈判以及媒体长时间的猜测之后,多特蒙德体育总监佐尔克终于肯定:今夏合同到期之后,多特蒙德不会与格策续约,球员将会自由离队。

  说到格策不与多特蒙德续约一事,此事的竞技方面的原因,《图片报》认为,是格策在比赛中的移动速度太慢。自从2017年以来,格策被检查出有内分泌紊乱的症状,在那之后,格策的状态、尤其是在场上的移动速度就不如以前。对于现代足球来说,比赛的节奏更快了,然而格策却没有跟上时代的发展,他的速度已经不能适应比赛的要求。

  目前,多特蒙德队内有一众潜力新星,我们可以从他们的冲刺速度中得出对比结论。比如像是哈兰德、桑乔、阿什拉夫或者乔瓦尼-雷纳这样的球员,他们的冲刺速度大多在34千米/时到36.5千米/时之间,相比之下,格策的最高冲刺速度只有30.93千米/时。可以说,在单纯的技战术方面,格策仍然保有较高的水平,但是他在冲刺速度上已经落后了,对于后面这种缺憾,没有哪位教练能够选择接受。

  然而,在薪金以及社交媒体影响力上,格策仍然保持在较高的水平。目前他的薪金约为每年1000万欧元,在社交媒体上,有840万用户正在关注格策。如果格策又一次出现与妻子卡特琳一起、穿着豹纹连衣裙在社交媒体上直播跳舞的场景,那么,多特蒙德的管理层或许会更快地做出不与格策续约的决定。因为他们认为,格策没有拿准工作的重点(体育竞技)。

  实际上,也只有在与克洛普教练共事的时候,身穿多特球衣的格策才展现出了自己真正的水准。在图赫尔、施托格、博斯以及法夫尔手下,除去部分教练任职时间短的缘故,格策其实都没有真正成为主力。现在,格策更多地出现在了社交网站上,面对数以百万计的关注者,他无需进行训练或者竞争,就可以赚取可观的金钱。

  当格策第一次离开多特蒙德的时候,他成为了拜仁的英雄,然而他目前的职业生涯并不出色。或许他应该前往德国之外的地方踢球,从长远来看,这是格策摆脱恶性循环的唯一途径。毕竟自从2014年以来,格策一直在不断地经历一个接一个的低谷。

 

更多关于"格策 多特"的新闻

相关新闻

多特总监:今夏不会与格策续约 他将会离队

多特体育总监佐尔克确认,格策今夏合同到期后将不会与多特续约,他将以自由身离队。佐尔克表示:“我们将在今年夏天结束与格策的合作,这是双方经过友好会谈后做出的决定,格策是个好 ……[详细]

阿媒:多特蒙德寻格策接班人 有意河床中场

由于马里奥-格策很可能会离开,多特蒙德正在寻找他的接替者。据阿根廷媒体RadioContinental报道,多特蒙德把目光投向了南美市场,他们正在关注河床的攻击型中场尼古 ……[详细]
其它德甲球队动态

名宿:维尔纳可以为曼联踢球 他能替代卢卡库

前拜仁和曼联球星哈格里夫斯接受BTSport的采访,谈到了莱比锡前锋维尔纳的转会传闻。哈格里夫斯高度称赞维尔纳的能力,并称无论在利物浦、曼联还是切尔西,维尔纳都能大展拳脚 ……[详细]

名宿:不看好切尔西签库蒂尼奥 应该引进哈弗茨

前蓝军后卫勒伯夫接受ESPN采访时称,哈弗茨是切尔西今夏应该重点关注的球员,而非库蒂尼奥。“我喜欢哈弗茨在球场上表现出的成熟,看起来就像30岁球员,他清楚知道自己应该做什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