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阿拉巴和维尔纳不去国米 无缘穆勒国米或签格策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著名记者法尔克在接受Passioneinter.com记者采访时,谈到了关于库蒂尼奥、格策、阿拉巴和维尔纳的未来。他表示拜仁不会买断库蒂尼奥,格策可能加盟国米,而阿拉巴和维尔纳没有加盟国米的可能。

 


  你认为库蒂尼奥会重返国米吗?拜仁是否会买断他?


  “不,拜仁不会买断库蒂尼奥,库蒂尼奥在拜仁和巴萨都没有发挥出曾经在利物浦的水准,他的身价有所下跌,但是他仍是一名优秀的球员。现在他的身价应该在6000万欧元左右。”


  “不过,如果国米想要签下库蒂尼奥,最大的问题并不是转会费,而是球员的年薪。他在巴萨的年薪达到了1000万欧元,这样的年薪不是任何一个俱乐部都能承担的,尤其是现在还受到了新冠疫情的影响。”


  格策可能加盟国米吗?


  “我认为在中场方面,你可以说国米有机会签下格策。格策与多特蒙德的合同6月就将到期,双方看上去也不会续约了,所以如果国米有意愿,就可以尝试免签格策。我觉得格策合同一到期,国米就会进行尝试。”


  “我知道国米对托马斯-穆勒很感兴趣,但是穆勒已经和拜仁续约到2023年了,所以,格策可能成为国米中场引援的一个不错的选择。罗马也有意签下格策,而且曾经进行过接触。”


  国米是否也可能签下阿拉巴?


  “这个很抱歉,我只能和国米球迷们说声对不起了,我不能给你们任何希望。我确定,阿拉巴不会来到米兰城。即使是转会,阿拉巴也更可能加盟巴萨和皇马。我觉得新冠疫情可能增加了阿拉巴留在拜仁的可能。”


  国米看上去也对签下维尔纳感兴趣,他可能来到米兰城中吗?


  “维尔纳也不会加盟国米,他已经和克洛普安排了会面。利物浦很可能在今夏签下维尔纳。”

 

更多关于"库蒂尼奥 格策 拜仁 国米"的新闻

相关新闻

智利主帅:比达尔或返意甲 多特蒙德也对他感兴趣

智利国家队主帅鲁埃达近日接受《每日体育报》采访时谈到了比达尔,鲁埃达认为这位巴萨中场的确有可能重返意甲,国米一直与这位智利国脚联系在一起。“我认为比达尔对待在巴萨感到满意 ……[详细]

智利主帅:桑切斯近几年都不顺 希望尽快走出困境

智利主帅鲁埃达近日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桑切斯,他坦承桑切斯从转投曼联以来的经历都不太顺利。“这几年对桑切斯太伤了,那是非常痛苦的经历。从他离开阿森纳转投曼联,他在曼联第一年很 ……[详细]
国际米兰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