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体图记者:维尔纳不会加盟国米 他将与克洛普会面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0日   来源:直播吧


  近日德国《体育图片报》首席足球记者福尔克接受意大利媒体PassioneInter的采访,谈到了与国米相关的几桩潜在转会。福尔克指出维尔纳不会加盟国米,并称这位德国前锋将与利物浦主帅克洛普会面。

  你们如何看待意大利的抗疫措施?

  “我们德国人不允许自己评判意大利在紧急情况下的决定,对别国的举措妄加判断是不妥当的。疫情袭来时,没人预料到它的规模。另一方面,看到意大利的情况之后,我们能够未雨绸缪,实施更好的预防措施。鉴于意大利的情况比德国更糟糕,我认为现在不考虑重启意甲联赛是正确的做法,即使只是出于对许多死者及其家属的尊重,也应该如此。无论如何,我希望各国能认识到并重新考虑其卫生系统的重要性和组织能力,这不仅适用于意大利,也适用于西班牙、英国和德国。”

  拜仁是否会买断佩里西奇?

  “佩里西奇在受伤之前给拜仁管理层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的表现不负众望。这就是拜仁想要买下他的原因,但是转会成行的可能性也取决于他的身价。如果国米的要价低于最初商定的2000万欧元,我认为这笔交易很有可能达成。事实是佩里西奇想留在拜仁,所以我认为两家俱乐部会达成协议。”

  国米引进托利索的可能性

  “拜仁最终说服自己放弃托利索,而国米似乎对他很感兴趣。然而,考虑到工资和年龄的差异,法国人的价值明显高于佩里西奇。托利索肯定不会以低于3000万欧元的价格被出售,而且在任何情况下,高身价球员的交换都不是寻常的做法。即使是在拜仁和尤文同意交换科曼和贝纳蒂亚之后,这两名球员也是分别被出售的。当然,如果一家俱乐部迫切需要某名球员,对另一家俱乐部来说,谈判就会变得更加容易。”

  “托利索以4150万欧元的身价来到拜仁,成为德甲历史上最昂贵的一笔引援。他身上的压力很大。然而,他从未达到管理层的期望。他在赛季的关键时刻受伤了,事实上,当他有机会上场时,他展现出了巨大的潜力。他不仅有很强的身体力量去保护球权,也有强大的进球能力。也许换个环境对他来说是个好办法,能让他显露自己真正的价值。”

  拜仁会签下库蒂尼奥么?

  “不,拜仁不会买库蒂尼奥。任何想买库蒂尼奥的俱乐部都可以去巴萨谈判,而不是找拜仁。在经历了在德甲和西甲的挣扎之后,他的身价下降了很多,以至于现在谈判的基础应该在6000万欧元左右。然而,最大的问题是他的工资,他在巴萨一个赛季的工资是1000万欧元。并不是所有的俱乐部都能负担得起这样的费用,尤其是在冠状病毒造成危机的情况下。”

  “我可以告诉你,格策可能会成为国米的一个机会。他与多特蒙德的合同将在6月到期,所以他可以免费签约。我相信国米至少会联系他一次,核实一下情况。我知道国米对托马斯-穆勒特别感兴趣,但是他现在已经和拜仁续约到2023年。因此,格策可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罗马也对格策有兴趣,他们过去有过接触。”

  国米有机会签下阿拉巴么?

  “抱歉,我无法给国米球迷任何希望!阿拉巴肯定不会去国米。如果他要换球队,他更喜欢巴萨和皇马。然而,我相信冠状病毒引起的危机增加了他留在拜仁慕尼黑的机会。”

  维尔纳的下家会是哪支球队?

  “维尔纳不会去国米,他们已经安排了与克洛普的会面。利物浦是今夏引进他的最大热门。”

相关新闻

贝尔戈米:国米应留劳塔罗 失败就全力引进维尔纳

在接受《米兰体育报》记者采访时,国米名宿贝尔戈米谈到了关于国米和劳塔罗的一些问题。贝尔戈米表示国米的首选应是留住劳塔罗,如果努力了却无法留住,就应该全力以赴地引进维尔纳。 ……[详细]

米体:如果劳塔罗离队 维尔纳将成国米引援首选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如果劳塔罗离队,维尔纳将成为国米的引援首选。报道称,国米无意出售劳塔罗,但由于劳塔罗合同中含有违约金条款,因此他仍有转会离队的可能。巴萨一直都在尝试 ……[详细]
利物浦动态

布莱顿主席:联赛冠军可给利物浦 应取消升降级

据《每日邮报》消息,布莱顿主席布鲁姆表示,如果联赛无法完成,可以将联赛冠军颁发给利物浦,但是不会支持任何升降级的决定。目前,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一些人开始认为这个赛季的英 ……[详细]

心系埃及人民!萨拉赫向家乡捐赠数千吨食物

据埃及媒体报道,利物浦球员萨拉赫日前向自己的家乡纳格里格的居民捐赠了数千吨食物和鲜肉,帮助那里受到疫情影响的家庭渡过难关。萨拉赫的父亲透露,自己的儿子希望家乡人民健康平安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