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吉格斯:弗爵爷让球员明确角色 范加尔研究战术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不久前,鲁尼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前曼联主帅范加尔,他表示自己在范加尔的执教下学到了很多东西。尽管范加尔在执教曼联时难称成功,不过他的战术思想给鲁尼带来了很深的影响。

 

近日,曼联的另一位名宿吉格斯谈到了鲁尼此前的言论,他表示自己能够理解鲁尼的观点,因为范加尔会在比赛中使用不同的体系,在打法战术和战术方面也做了很多的工作。不过与弗格森爵士相比,范加尔所缺少的,可能是麾下球员对于战术的理解。

 

在接受曼联俱乐部官网的采访时,吉格斯这样谈道:“我理解韦恩(鲁尼)所要表达的意思,很明显,我们都是在弗格森爵士的执教下工作,我从13岁开始就认识了弗爵爷。他拥有所有的能力——人员管理、球队纪律、标准、战术,他非常了解球员。”

 

“在他执教的时期,我们拥有很多非常优秀的球员,我们已经在一起踢了很长时间的比赛,我们要做的就是上场,然后踢自己的比赛就可以了,你知道自己要扮演的角色,如果有必要,只需要进行一些微小的调整即可。”

 

“在路易斯(范加尔)的执教下,情况可能是完全不同的,在他执教的时期,我们在比赛中使用了不同的体系。在弗爵爷执教的时候,我们只是在一种体系之下或多或少地进行调整。我不记得那个时候我们踢过三后卫的体系,如果需要的话,我们可能会使用一两次,但除此之外就没有了。”

 

“这是关于了解不同的比赛方式的,所以我知道韦恩在表达什么,因为路易斯在打法和战术工作方面做了非常多的工作,在训练场上我们能够看到这一点。他来自荷兰,也有着执教国家队的背景,他接手了这支足球俱乐部,我们进行了很多的球队会议,有时候对于球员来说,这样的会议显得太多了!”

 

“在弗格森爵士的执教下,情况是非常简单的,我并不是说我们没有球队会议——我们当然参加过球队的会议,但是我们拥有很多非常优秀的球员,主教练只需要告诉他们一次,就可以在这里或者那里进行相应的微调。比如朴智星,你只需要告诉他这场比赛去盯住皮尔洛,那么他会将自己的工作干得非常出色。”

 

“因此,我理解韦恩所说的话,我知道他说在范加尔的执教下学到很多东西意味着什么。”

 

 

更多关于"吉格斯 弗爵爷 范加尔 曼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吉格斯:萨内蒂是我球员时代遇到的最难缠对手

近日曼联名宿吉格斯接受球队电视台的采访时表示,萨内蒂是他球员时代遇到的最难缠的对手。“我遇到过的最难对付的球员是国米的萨内蒂。他能跑一整天。他以前踢过中场,所以他控球很自 ……[详细]

吉格斯:布鲁诺让每个人提升 曼联还需四到五名新援

曼联传奇球星吉格斯在接受曼联TV采访时表示,丹尼尔-詹姆斯不仅仅是一个天才球员,而且是一个很好的人,他的曼联生涯有着出色的开始,同时吉格斯还表示虽然曼联还需要4-5名新援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名宿:维尔纳可以为曼联踢球 他能替代卢卡库

前拜仁和曼联球星哈格里夫斯接受BTSport的采访,谈到了莱比锡前锋维尔纳的转会传闻。哈格里夫斯高度称赞维尔纳的能力,并称无论在利物浦、曼联还是切尔西,维尔纳都能大展拳脚 ……[详细]

曼联等队对其有意 马通多:我专注于沙尔克

尽管之前有媒体透露,曼联等球队关注沙尔克04边锋马通多,但这位威尔士年轻边锋本周接受《曼彻斯特晚报》采访时表示,自己目前只专注于为沙尔克效力。“很显然,有很多人在谈论那些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