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斯图老橙】德甲推荐:拜仁慕尼黑VS法兰克福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3日   来源:7M体育

  
  德甲推荐:拜仁慕尼黑VS法兰克福

  比赛时间:2020-05-24 00:30

  北京时间2020年5月24日00:30,德甲第27轮有一场比赛即将开打,拜仁慕尼黑将在主场迎战法兰克福,在本轮开始之前,拜仁慕尼黑18胜4平4负积58分,排名德甲积分榜首位。法兰克福8胜4平13负积28分,排名德甲积分榜第13位。

  拜仁延续德甲停摆前的强势,上一轮联赛客场2-0完胜柏林联,拜仁连续12轮联赛未尝败绩,目前以4分的优势领先排名次席的多特蒙德领跑积分榜。自从更换新帅之后,拜仁的表现上升了一个档次,在新任主帅弗里克的执教下,球队16场德甲取得了13胜1平2负的成绩,球队在此期间打入50球,攻击力十分恐怖。球队在主场的表现也很强势,自从去年12月主场1-2不敌勒沃库森之后,球队近8个主场已经获得7胜1平的战绩,主场表现优异。此役拜仁主场面对法兰克福,拜仁全队上下心理优势明显,因为过往10个主场对阵法兰克福的比赛拜仁均获得全胜。拜仁在本赛季德甲首回合对阵法兰克福的时候,虽然球队曾客场1-5惨败于对手,不过那时的主帅还是科瓦奇,两队状态不可同日而语,也是由于这场惨败而导致科瓦奇直接下课。相信更换主帅之后的拜仁本场比赛能够延续上佳状态,主场拿下法兰克福一雪前耻。

  法兰克福上一轮联赛主场迎接门兴格拉德巴赫的挑战,最终球队主场1-3不敌门兴,加上联赛停摆之前的比赛,球队已经遭遇联赛4连败,目前以5分优势处在安全区,球队士气低迷。球队本赛季的客场表现较为糟糕,目前德甲26轮战罢,球队在客场仅拿到7分,客场作战能力十分有限。法兰克福近10个客场面对拜仁均输球,处于绝对下风。虽然上一次对决,法兰克福曾主场5-1大胜过对手,但是今日的拜仁已经今非昔比,法兰克福此番想要再造冷门的可能性较低,综合两队近期的表现,法兰克福客败在所难免。

  本场比赛机构开出主让两球/两球半,倾向支持拜仁非常明显,回望两队的交锋历史,拜仁近10主场均获全胜,整体实力和近期状态拜仁均优于法兰克福,今战不妨看好拜仁慕尼黑主场战胜法兰克福。

  推荐:拜仁慕尼黑(两球/两球半)

  (斯图老橙) 


更多关于"拜仁慕尼黑 法兰克福"的新闻

相关新闻

稳笔德甲推荐:拜仁慕尼黑 VS 法兰克福

稳笔德甲推荐:拜仁VS法兰克福时间:2020-05-240:30星期日拜仁上轮客场2-0轻取柏林联,至今已连续12场各项赛事立足不败之地,复赛后状态仍是火热,目前在积分榜 ……[详细]

全南天龍欲擒首爾衣戀

週日下午,韓乙將有三場比賽展開,屆時首爾衣戀將會坐鎮主場迎戰全南天龍。首爾衣戀開季至今還一場不勝,而全南天龍上仗斬獲首勝,並保持清白之身,此番對壘,全南天龍值得看高一線。 ……[详细]
分析动态

水原三星迎戰仁川聯和味濃

週六下午,韓職聯第三輪繼續進行,其中水原三星將主場迎戰仁川聯。水原三星目前遭遇開季兩連敗,而仁川聯也連遭和局難求一勝,這對難兄難弟是役交鋒和味甚濃。由於上賽季僅獲得常規賽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