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慕遜加柏 對 利華古遜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3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慕遜加柏的當打中堅尼高艾維迪,剛戰繼續今季神勇演出,再成贏波功臣;此子盛傳獲得英超阿仙奴垂青,或會在今夏離隊,必會繼續落力爭取表現。法國前鋒馬古斯杜林上戰終於重拾射門鞋取得入球,這位名將之後再對上一次聯賽入球已是去年12月;然而此子今季合共已交出了7入球及8助攻,如今腳風回順,今戰最要留意。

  利華古遜隊長中場拿斯賓達早前在練波時腳部受傷,缺席了上場對雲達不來梅之戰後,暫仍未有復出消息,對球隊是一大打擊。超級新人王中場夏維斯在停擺前8場入5球,而在剛戰復賽又靠頭槌梅開二度,難怪有傳英超車路士亦計劃打其主意,會是今戰爭勝重心。天才前鋒華治斯剛戰以17歲15日之齡,打破了利華古遜史上最年輕德甲上陣球員紀錄,前途無限,賽後主帥保斯大讚其表現淡定。

  慕遜加柏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法比安莊臣(後衛)、薩卡利亞(中場)

  利華古遜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拿斯賓達(中場)、禾蘭(前鋒)

  近況

  慕遜加柏本輪前排名德甲第3,距離「一哥」拜仁慕尼黑6分,仍有爭標機會,必有鬥志。可是,即使慕軍剛戰作客以3比1打敗法蘭克福,聯賽重開後狀態對辦;但該隊在停擺前打硬仗經常失手,先後曾在主場打和賀芬咸及不敵多蒙特,似乎不值熱捧。利華古遜上輪作客以4比1大破雲達不來梅,本輪前在聯賽榜排名第5,繼續為爭入前4努力。利華古遜近績一流,各項賽事近11場錄得10勝1和,今場乘勇出擊,可以坐和望贏。

  對賽

  利華古遜上次作客交手,勝5比0。
  兩軍近3次交手,2次開「總入球」3球或以上。

更多关于"慕遜加柏 利華古遜"的新闻

分析动态

禾夫斯堡 對 多蒙特

軍情禾夫斯堡射手韋格賀斯波監刑滿復出,肯定可大大提升球隊火力。這位荷蘭箭頭今季德甲已入11球,曾聲言希望有朝一日可轉投英超利物浦,每次落場均戰意十足。埃及小國腳前鋒馬莫沙 ……[详细]

元朗德甲公推:弗赖堡VS云达不莱梅

德甲:弗赖堡(主)VS云达不莱梅时间:2020-05-2321:30分析:弗赖堡上一轮客场1-1逼平莱比锡红牛,排名上升至德甲第7。纵观弗赖堡近期状态,近10场取得3胜3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