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真相帝】德甲:帕德博恩 VS 霍芬海姆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2日   来源:7M体育

  德甲:帕德博恩 VS 霍芬海姆

  时间:2020-05-23 21:30 

  北京时间5月23日晚上,德甲上演一场争夺,帕德博恩主场迎战霍芬海姆。

  帕德博恩上一场客场面对杜塞尔多夫,最终0-0战平,客场拿到宝贵一分。帕德博恩本赛季整体发挥不佳,联赛至今输足17场,处于积分榜垫底的位置。帕德博恩本赛季防守漏洞百出,联赛至今已经丢了54球。帕德博恩主场优势不足,最近四个主场全部遭遇败仗。阵容方面,卢卡·基里安因伤无法上场。

  霍芬海姆上一场主场面对柏林赫塔,最终0-3不敌对手,防守端暴露不少漏洞。霍芬海姆近期客场状态一般,最近四个客场未尝胜绩。霍芬海姆本赛季总体表现中规中矩,26轮联赛战绩为10胜5平11负。在双方最近一次交锋中,霍芬海姆3-0击败帕德博恩,心理占优。阵容方面,贝尔福迪尔因伤缺席,克拉马里奇也有伤在身,出战成疑。

  帕德博恩上一场0-0战平杜塞尔多夫,球队的整体实力有限,本赛季也是降级的热门球队。目前帕德博恩处于积分榜垫底的位置,防守端还是存在明显问题的。霍芬海姆虽然在上一场遭遇完败,但是毕竟球队实力还是有优势,目前*方面给予霍芬海姆一定的支持力度,看好客胜打出。

  真相帝推荐:霍芬海姆(平/半)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帕德博恩 霍芬海姆"的新闻

分析动态

【铭星哨】澳超前瞻:悉尼VS阿德莱德联

澳超:悉尼VS阿德莱德联时间:2022-4-1217:05悉尼FC此前联赛客场0-4惨败墨尔本城之后,球队上一轮在客场5-0大胜中央海岸水手。锋线勒冯德雷终于找回状态,上 ……[详细]

意甲前瞻:博洛尼亚VS桑普多利亚

意甲:博洛尼亚VS桑普多利亚时间:2022-04-1202:45博洛尼亚目前联赛30轮战罢取得了9胜7平14负的成绩,积34分暂列积分榜第13名,少赛2轮领先降级区12分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