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弗賴堡 對 雲達不來梅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3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弗賴堡前鋒禾特舒密特盛傳已有離心,上戰後備登場表現平平,今場仍難寄厚望。門將舒禾路上戰表現出色,力壓荷蘭門將菲利根出任正選值得信賴。守將古爾迪剛戰取得個人今季首個入球,應可增強個人信心。後衛羅賓高治上戰補時3分鐘絕殺入波卻因VAR證實越位在先,被判詐胡,稍為洩氣。

  雲達不來梅的日本前鋒大迫勇也,剛度過其30歲生日,但壽星仔在上戰以後備身份對利華古遜登場卻未能取得入球;此子近期終於擺脫大腿傷患復出,在富克洛與比沙路繼續養傷期間,身負爭取入球重任,但表現要繼續觀望。另外,一名沒有被公開名字的不來梅球員,因生活圈中有密切接觸者感染新冠肺炎,上週五起被隔離兩星期;但該球員期間兩度接受檢測均呈陰性反應,有驚無險。

  弗賴堡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古比拿(後衛)、科利安卡夫(中場)、約歷拉維(中場)

  雲達不來梅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奧馬托柏克(後衛)、奧古斯天臣(後衛)、奇雲莫華特(中場)、富克洛(前鋒)、比沙路(前鋒)

  近況

  弗賴堡上輪作客爆冷從RB萊比錫身上搶得1分,表現令人驚喜。弗軍本輪前排名第7,仍在為歐洲賽席位而戰,鬥志必高;雖說該隊踏入2020年後表現稍嫌反覆,但始終實力遠勝客隊,加上地利,今場有力贏波。雲達不來梅剛戰主場以1比4不敵利華古遜,看來休季期未能對這支護級份子帶來轉機,整體表現依然不濟;加上人腳不整,實力差,今場只能輸少當贏。

  對賽

  兩軍近2次聯賽交手,全開「總入球」3球或以上。
  兩軍近2次聯賽交手,全開「半和」。

更多关于"弗賴堡 雲達不來梅"的新闻

分析动态

柏達邦 對 賀芬咸

軍情柏達邦的尼日利亞後衛查美奴哥連斯,上輪護級大戰對杜塞爾多夫,完場前錯失入球黃金機會,未能為球隊取得勝利,對個人及球隊難免影響士氣。首席射手麥巴已擺脫膝傷復操,雖然上戰 ……[详细]

慕遜加柏 對 利華古遜

軍情慕遜加柏的當打中堅尼高艾維迪,剛戰繼續今季神勇演出,再成贏波功臣;此子盛傳獲得英超阿仙奴垂青,或會在今夏離隊,必會繼續落力爭取表現。法國前鋒馬古斯杜林上戰終於重拾射門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