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其它德甲球队 > 正文

佐尔克称赞胡梅尔斯:时常在危急时刻救险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3日   来源:直播吧

  多特蒙德本赛季在定位球的防守上有所进步,除了技战术的改善之外,胡梅尔斯回归带来的作用也是关键原因,多特体育主管佐尔克就称赞胡梅尔斯时常在危急时刻救险。

 


  定位球防守是多特蒙德数年来的痼疾,上赛季他们在联赛中有19个丢球是定位球造成的。上赛季多特一直在考虑如何防守进入禁区的球,一些球员的想法也对教练组产生了影响,而多特的教练组本是覆盖式防守的拥护者。本赛季混合式的防守模式起到了不错的效果,多特只有21%的定位球造成了丢球,这个数据是德甲球队中第二好的。


  体育主管佐尔克就表示:“我们在这个问题上研究了很长时间。我们现在所采取的方式是最合适的:一些球员盯住对手球员,另一些球员则在区域内自由行动。”


  对于佐尔克而言,多特在定位球的防守上球队整体的防守是有进步的,他表示:“这也关系到球员的意识。这是必须一再地去打磨的,同时个别头球强势的球员的实力也同样重要。”


  数月以来采取了三中卫的阵型,这令多特有更强大的头球争夺能力,后防领袖胡梅尔斯毫无疑问是其中重要的组成部分。去年夏天回归的胡梅尔斯不仅仅是场上的组织者,他与门将布尔基一起指挥防线,此外他本人就是一名空中对抗的统治者。


  佐尔克称赞胡梅尔斯:“马茨的头球能力很强,他时常在危急时刻成为拯救者。这是一个关键性的因素。”根据《踢球者》统计的数据,多特蒙德的空中对抗成功率从上赛季的57.3%上升到了本赛季的61.1%。

 

更多关于"佐尔克 多特 胡梅尔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烦死了!胡梅尔斯:幸亏复赛 不然只能打游戏

多特蒙德中后卫胡梅尔斯表示,他很厌倦居家隔离的颓废生活。胡梅尔斯说道:“我一般都是在四处跑,但疫情期间我一整周只能待在家里,这有点奇怪,我从没有这样过,真的从来没有过。” ……[详细]

罗伊斯&狐媚为女子手球联赛无被颁发冠军鸣不平

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德国的各项手球赛事相继宣布提前结束本赛季。男子手球联赛的赛季冠军颁发给了目前的榜首基尔队,而目前排名女子联赛榜首的多特蒙德队则没有获得奖杯,这也令多特 ……[详细]
其它德甲球队动态

长谷部诚与法兰克福续约一年 明夏起出任大使

当地时间周五晚间,法兰克福宣布与日本老将长谷部诚续约一年,明夏球员合约到期后他将出任俱乐部大使。36岁的长谷部诚本赛季出战了44场比赛中的32场,并一再在场上用表现证明自 ……[详细]

狼堡后卫:德甲做好防护感染风险很低 专注比赛

沃尔夫斯堡后卫凯文-姆巴布(KevinMbabu)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严格遵循德甲的指导方针的话,那么英超球员感染新冠的风险并不是很大。姆巴布表示:“联赛尽一切努力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