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拉什福德:融入球队需要过程 现也在试着帮年轻人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近日,曼联前锋拉什福德在一次社交媒体连线时,谈到了自己当初融入球队的过程,他表示自己也是经历了几个月的替补席,才迎来了曼联首秀,现在他也会尽力帮助年轻人,告诉他们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

  在与安迪-穆雷在社交媒体上进行连线时,拉什福德这样说道:“在我上演首秀的前几个月,我一直都坐在替补席上,那个时候,我并没有感觉自己准备好了。我并不觉得自己属于一线队,我还没有准备好参加比赛。”

  “在一开始的时候,所有的一切都是足球,你不会和队友讲太多话。但是当你在球队中安定下来以后,你就可以去谈论其他的事情了,我知道他们中的大多数人都有着这样的经历。”

  “他们经历了这些事情,并且知道如何应对这一点。当然,毫无疑问的是,我曾经向他们请教过下一步该怎么做的问题。那是我在当时那种情况下应该做的事情,对我绝对是有所帮助的,因为现在当我看到年轻球员进入到球队时,我可以告诉他们,哪些事情能做,哪些事情不能做。”

  “年轻球员们一直都在想的是能够进入到曼联的一线队,并在老特拉福德球场或者其他的体育场为曼联取得进球,但是他们忘记了这样一点:自己的生活将在一夜之间改变。”

  “那些你可以和朋友一起做的事情,可以和家人一起做的事情,以及平时你可以去的地方,所有的这些事情都在改变,可能当时我并没有为此做好准备,就像实际上我没有为上场比赛做好准备一样。”

更多关于"曼联 年轻人 拉什福德 队友 球场 进球"的新闻

相关新闻

马奎尔:拉什福德是我合作过的最有才华的球员

曼联队长马奎尔日前作客俱乐部官方播客节目,他表示拉什福德是自己合作过的最有才华的球员。“在英格兰国家队的时候我就对拉什福德有很高的评价,无论怎么赞扬他都不过分,我认为他会 ……[详细]

安迪-科尔:拉什福德适合左边路 格林伍德是终结者

近日,曼联名宿安迪-科尔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曼联的几位锋线球员,他表示拉什福德更适合打左边路,并且认为格林伍德是曼联队内最优秀的终结者。安迪-科尔称:“这是拉什福德表现最好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曼联将摩纳哥边卫弗德-图雷列入潜在引援目标

据《泰晤士报》报道,曼联已经把摩纳哥变偶胡伟弗德-巴洛-图雷列入今夏的潜在引援名单。23岁的图雷本赛季为摩纳哥出场21次,他在2019年1月以100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球队 ……[详细]

小贝:难以相信自己已退役7年 现在仍想念足球

贝克汉姆最近在Instagram上发文纪念自己退役7年,他表示自己仍想念足球。2013年5月18日巴黎圣日耳曼对阵布雷斯特的比赛是贝克汉姆的告别战,最近小贝在Instag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