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其它德甲球队 > 正文

普莱亚闪击小图拉姆破门 门兴3-1轻取法兰克福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7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5月17日0点30分,德甲第26轮门兴客场挑战法兰克福。比赛开始不到1分钟,普莱亚闪击破门,小图拉姆扩大比分,下半场普莱亚中柱,本塞拜尼点射破门,安德烈席尔瓦扳回一城,全场比赛结束,门兴3-1法兰克福。

 


  德甲比赛在两个多月的停摆后终于重燃战火,法兰克福本赛季受困于多线作战在联赛中的表现并不好,不过他们在少赛2场的情况下领先杜塞尔多夫5分,保级压力不大。门兴在前段时间的亮眼表现后近期状态有所回落,他们共积49分已经跟榜首的拜仁有6分的差距。阵容方面,法兰克福仍旧是由多斯特担任单箭头,门兴方面中场大将扎卡里亚因膝关节手术本场缺阵。

  主裁判一声哨响,比赛开始,刚开场1分钟,双方在中场争抢球权后门兴一脚挑传打到前场,霍夫曼和普莱亚两人在禁区内打出配合,普莱亚右侧一脚低射打进球门远角,门兴1-0法兰克福。

  第5分钟,门兴前场右路任意球开出,本塞拜尼禁区前沿头球攻门将球顶高。

 第7分钟,施特罗布尔再次送出长传打到前场左侧,本塞拜尼得球连续晃动后横传中路,门将前点未能扑到皮球,小图拉姆门前轻松将球送进空门,门兴2-0法兰克福。

  第10分钟,法兰克福角球机会,多斯特后点头球攻门将球顶偏。第16分钟,法兰克福再次获得角球,右侧角球开出后被防守球员抢先将球解围。

  第20分钟,门兴反击斜长传直接打到前场,普莱亚停球后直接一脚凌空抽射,特拉普扑球不远,霍夫曼跟进补射高出横梁。

  第22分钟,法兰克福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科斯蒂奇尝试直接远射被索默将球扑出,接着队友跟进补射也没能打正。

  第23分钟,科斯蒂奇拼抢时挥手打到莱纳面部吃到黄牌。第24分钟,霍夫曼前场中路分球到左侧,小图拉姆跟上直接一脚低射,这球打得太正被特拉普抱住。

  第30分钟,普莱亚在前场右侧带球推进后低平球扫到门前,特拉普及时出来将球拿到。第35分钟,恩迪卡犯规被黄牌警告。

  第41分钟,法兰克福任意球打出配合,图雷禁区右路跟进挑传门前,索默出来将球拿到。

  第45分钟,恩博洛中路得球后送出斜塞,普莱亚右路插上迎球抽射,特拉普将球扑出底线。

  上半场比赛结束,门兴2-0法兰克福。

  下半场回来,法兰克福首先进行人员调整,安德烈席尔瓦换下索乌。第48分钟,镰田大地左路杀入禁区后一脚打门被防守球员挡出底线。

  第51分钟,图雷右路下底传中,多斯特禁区中路头球攻门再次顶高。第57分钟,门兴前场右侧界外球掷出,防守球员解围不远,门兴在禁区外尝试一脚远射偏出底线。第58分钟,安德烈席尔瓦争顶犯规吃到黄牌。

  第65分钟,门兴用赫尔曼换下小图拉姆。第67分钟,普莱亚禁区左侧肋部得球稍作调整后一脚兜射,皮球击中立柱弹出。

  第69分钟,伊尔桑克背后踢人被主裁判出示黄牌。第70分钟,霍夫曼挑传前场,本塞拜尼插上强行起脚打门放了高射炮。

  第72分钟,恩博洛在禁区内被恩迪卡绊倒,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

  本塞拜尼主罚直接推射球门左下角,特拉普扑到皮球但未能阻止皮球入网,门兴3-0法兰克福。

  第74分钟,法兰克福连换两人,长谷部诚和钱德勒换下亚伯拉罕和伊尔桑克。第76分钟,双方同时换人,门兴用施廷德尔换下恩博洛,法兰克福用加契诺维奇换下镰田大地。

  第80分钟,钱德勒前场得球后分到禁区右侧,安德烈席尔瓦跟上右脚抽射攻破门将十指关,法兰克福1-3门兴。

  第81分钟,门兴用温特换下本塞拜尼。第85分钟,门兴前场逼抢成功形成前场3打1的反击机会,赫尔曼横传禁区左侧,霍夫曼跟上推射空门被回防的辛特雷格在门线上完成封堵。

  第87分钟,施廷德尔送出直传,普莱亚获得单刀机会,他的一脚低射被特拉普挡出。

  第88分钟,科尔犯规吃到黄牌。门兴获得禁区外任意球机会,施廷德尔直接射门将球打高。第90分钟,霍夫曼再次获得机会,他的一脚低射稍稍偏出左侧立柱。

  全场比赛结束,门兴3-1法兰克福。

  首发阵容:

  法兰克福出场阵容:1-特拉普、2-恩迪卡、13-辛特雷格、18-A-图雷、19-大卫-亚伯拉罕(74’20-长谷部诚)、3-伊尔桑克(74’22-T-钱德勒)、8-索乌(45’33-安德烈-席尔瓦)、10-科斯蒂奇、15-镰田大地(76’11-加契诺维奇)、17-罗德、9-多斯特

  替补未出场:32-伦诺、5-热尔松-费尔南德斯、16-托罗、24-达科斯塔、28-D-科尔

  门兴出场阵容:1-索默、18-莱纳、25-本塞拜尼(81’17-温特)、28-金特尔、30-埃尔维迪、5-施特罗布尔、23-霍夫曼、32-诺伊豪斯(90’22-贝内斯)、10-M-图拉姆(65’7-赫尔曼)、14-普莱亚(90’24-扬奇克)、36-恩博洛(76’13-施廷德尔)

  替补未出场:21-西佩尔、6-克拉默、11-拉斐尔、16-特拉奥雷

 

更多关于"法兰克福 门兴"的新闻

相关新闻

鲍尔森建功科赫绝杀球越位 莱比锡1-1战平弗莱堡

北京时间5月16日21:30,德甲第26轮,莱比锡红牛坐镇主场迎战弗赖堡。上半场格里福助攻古尔德垫射助弗莱堡率先破门,下半场坎普尔助攻鲍尔森头槌扳平比分,补时阶段科赫进球 ……[详细]

哈兰德传射格雷罗双响 多特4-0沙尔克夺5连胜

北京时间5月16日晚21点30分,2019-20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26轮打响。德甲时隔两个月重启,德甲联赛也成为新冠疫情在欧洲大陆爆发而停摆后首个重启的顶级联赛,多特 ……[详细]
其它德甲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