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Athletic:小基恩不知道不可以在家开派对 他很后悔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6日   来源:直播吧

 

  据The Athletic报道,小基恩并不知道在家办派对是不被允许的。

  这位埃弗顿球星最近在自己柴郡的家中举办派对,他还分享了几位模特在自己大腿上跳艳舞的视频,引发了不小的争议。事情曝光后,埃弗顿发布声明,称他们对这位20岁球员的行为感到震惊。

  但据Athletic披露,小基恩很后悔,而且他并没有意识到自己违反了规定。消息称,他以为封锁意味着只要待在家就行。据报道,派对现场没有性工作者或脱衣舞娘,而且这个派对也不是他的主意。

  一位俱乐部知情人说道:“由于他高大强壮的体格,人们很容易认为小基恩已经长大了。他看起来可能比实际年龄大,但他的思想仍然是一个20岁年轻人的思想。”

  “他依然是一个想要让母亲开心,并回报母亲为他做出的牺牲的年轻人。当然了,他的行为是错误的,这一点不可否认,他自己也承认了错误,道歉并且因此受到了处罚。”

  “但觉得隔离规定很难遵守的不仅仅只有足球运动员,小基恩是一个20岁而且还在成长的年轻人,这对他来说是一个严酷的人生教训。他做了错事,并且因此受罚,他会从中汲取教训的。”

 

更多关于"小基恩 埃弗顿"的新闻

相关新闻

安帅招揽旧部 小基恩或与洛萨诺、阿兰互换

《罗马体育报》的消息,那不勒斯可能和埃弗顿在这个夏天进行球员交易。据报道,安切洛蒂希望将两名旧将带到自己身边,洛萨诺和阿兰可能在这个夏天投奔安切洛蒂。但是阿兰也可能与贝西 ……[详细]

罗体:罗马加入小基恩争夺 扎尼奥洛起推动作用

今年夏天,小基恩以3300万欧元从尤文转会至埃弗顿,但他还没有在太妃糖取得进球。埃弗顿可能在冬窗期外租小基恩,桑普多利亚、AC米兰对他有意。据《罗马体育报》报道,罗马也希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天空体育:英乙俱乐部投票决定提前结束本赛季

据天空体育报道,英乙俱乐部已经投票决定提前结束本赛季,目前正在等待英国足球联赛和英足总的批准。本周五,英乙24家俱乐部进行了指示性的投票,一致决定三支球队将会升级至英甲, ……[详细]

狼队队长:球员训练得带自己的球 只能训练场活动

据报道,狼队的球员被要求在训练时要带上自己的足球,以防止冠状病毒的传播,而球员们也准备在未来几天接受新冠病毒检测。努诺的球队在上周恢复了球员单独训练,狼队也将很快在他们训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